close

 

孫東雲小朋友,生日快樂:)

 100327 公開放送02.jpg

 

 

嘿嘿嘿,這位生日與我差三天的孩子 (還是要強調xD)

在生日這天,我覺得還是說實話給他聽會是最好的

 

 

 

100522 Dream Concert記者會新聞圖01.jpg  

 

在Beast這個團體裡,說真的 大家"通常"都是喜愛其他5個哥哥的

之前就有說過,東雲不只年齡小,接觸歌手舞蹈這塊也是初學

對於前面這5個哥哥,不是出道過就是有本身很好的底子

所以這麼一來,對我來說拉,真的對東雲愛不是如此多:(

 

不過,我又要說不過了 (之前起光生日我也這麼說xD)

不管技巧好不好,他始終還是團體最稱頭的啊 真的沒看過那麼帥的人了-/-

而且只要和我同星座我就心情良好xD

 

摁,所以之前台灣B2uty有辦一個寫卡片給東雲的活動嘛

嘿嘿嘿,參加了A___A 其實之前就有先跟kaya姐分享一下xD

我的卡片雖不是親手做的但效果十足噢

那麼就來公開吧xDDDDDD

 

 

首先你看的出來,就真的是張現成卡片來著xD

kaya姐說很可愛讓我欣慰了一下 (還好有人安慰我-/-)

 

 

 

 

嘿嘿,這是卡片的底面

有沒有覺得我很會利用空間,連底面都不放過xD

 

然後解釋一下,當初買卡片時一直在想除了一張卡片還能做啥

結果就看到書局有這種拼圖卡 (?) 太久沒出去覺得它新奇xD

之後我就在想說不定可以把它黏在卡片上 (?)

 

不過別擔心,我沒有把拼圖也黏上去了,不然這樣東雲怎麼玩啊- -

所以我只有黏底 you know?

 

 

 

 

啊 所以這就是當拼圖全掉下來時的面貌

 

嘿嘿,你不覺得我很貼心 怕他不會拼還幫他畫圖樣xDDD

結果這拼圖啊... 早知道我就不要選豬的了- -

跟kaya姐一直在那邊暗批東雲是... 啊啊啊~ 這是我們的小秘密xD

 

最後那個 " play 주세요 " 是臨時起議

所以沒有請人翻譯就自己憨了寫這個xDDD

 

 

 

 

然後這就是卡片攤開的正面,基於個人隱私所以有些字被P掉了xD

嘿嘿,其實寫的都是韓文也沒差,只是怕說有懂韓文的台灣人嘛A__A~

 

啊,這時看到那 " 綠色的孫東雲 " 三字我才想到他好像只會簡體的- -?

呿呿~ 學繁體的不是很好~ 要體會藥藥都不能簡的辛苦啊xDDD

 

 

 

 

卡片攤開後的背面~ 嘿嘿嘿,基於個人隱私把自己的頭P掉A___A

不過之後大家就知道我長怎樣了 (斗斗生日卡片大公開? 等7月~)

 

所以勒~ 我還是覺得我很棒選了個三面的卡片

可以裝下我滿滿的創意想法-///-

 

 

 

 

再貼一張可以清楚看到我正面到底寫了什麼的圖xD

 

不過就是說我和東真的沒什麼話講- -

所以就 " 撒朗黑呦,孫東雲 (歐罷) 森意初卡,孫東雲 (歐罷) "

 

會加一個小小歐罷是因為 個人覺得雙子人很注重禮貌 (也就在說我^^")

如果我沒寫這個我可能會被孫東雲暗批死xDDDDDD

 

 

 

 

然後這是特寫鏡頭,這我一定要說-/-

 

本來是只有貼這張照在上面,結果竟然就是被我弄的髒兮兮- -

所以之後我就在想怎麼辦.. 突然就想到我可以做一個保護的啊xD

所以這張圖就是我掀保護膜的圖 (有眼睛的應該都看的出來拉^^")

 

嘿嘿嘿,一直覺得這舉動是我最有才的時候了- -

 

 

 

 

然後啊,背面中間圖~

 

噢,這張是我最喜歡的照了 (我說東雲- -)

不覺得這男生真的很帥很迷人嗎? 然後星星人很粉xDDDDDD

 

不過其實最喜歡的應該是蛋糕 (?) 看起來就像真的好想吃-/-

啊啊 突然想到要是我還有多加個雙子人多好xDD

剛好也是兩個人~ 所以雙子雙子 嘿嘿嘿A_____A~

 

 

 

 

這就是背面的團體照囉~

 

在此我又要和嘟嘟say sorry.. 選了一張他臉被切半的- -

沒辦法啊~ 要找東雲帥的照片很難 噢不是~

反正就這張大家都很好.. (所以就拋棄嘟嘟了是嗎?!)

 

 

唉~ 有理講不清啊,不如我來說說李起光身上的愛心~

摁.. 不覺得位置有點曖昧-/-? 因為就是說我把那邊弄髒了^^"

結果我想說用橡皮擦擦會不會好一點 之後卻越擦越紅- -

索性貼個愛心貼紙 希望不要被發現^^"

 

不過我在想會不會越擦越紅其實是照片會透視xDDDDDD?!

如果說那天李起光穿的真是紅內褲那就真可透視了照片~

 

哈哈,馬上把梁耀燮的照片拿來擦 (什麼鬼?! 色孩子xD)

 

 

 

 

然後這就是要寄去時的樣子囉~ 所謂的信封就對了- -

隱私問題住址不可以看噢A___A

 

Kaya姐還說這樣郵差會不會搞不懂到底要寄給誰的xD

不過我很糾結郵票和地址寫的位置~"~

 

郵票方面就是說,去7-11買他就直接拿給我這隻鳥- -

Kaya姐跟我說她的郵票是用選的 (可愛的小文文xD)

然後我就開始在想哪裡可以買到可以選的郵票啊?

以前郵局不是有台像轉飲料機的那東西 現在好像都沒了~"~

 

唉~ 之後我就糾結地址寫的位置... Kaya姐跟我說我好像寫反了- -

不過最後還是有到... 只是我還是糾結卡片信封寫法到底是 (?)

 

 

 

 

 

 

 

 

於是東雲生日就這麼樣的過了 0.0 還沒拉!

希望台灣B2uty寄的卡片都能完好的送到東雲手上:)

也在此對東雲說聲生日快樂了~

 

 

噢對,首站不是有個東雲生日踩樓活動? 賺學分趕快~

呵~ 也可以參加個吐嘈孫東雲的活動噢xD

我是附了證據圖的B2uty呢xDDDDDD

 

然後,我允許6/6你可以跟藥藥好一點

做什麼都沒關係噢 包括檢查鼻毛外露了xDDD?

 

燮雲-小可愛鼻毛外露嗎.jpg 

 

 

 

然後去跟心最暖的龍龍吃頓飯吧~ 話說竟然有人說龍雲配- -?

不不不,怎麼可能~ 好吧,可Beast這團本來就很亂xD

雲龍-是好兄弟而已吧.jpg 

 

 

 

之後我只能認可斗雲配囉~ 不然我的新配剩下的就你倆拉~"~

不過Almighty06可真讓我開心,真的是照我的配對分組來著-////-

 

只是說兩片葉子真的很匪夷所思 尹斗俊孫東雲- -

 

100500 Almighty6 02.jpg 

 

 

 

然後這樣笑~ 這樣跟我們很神秘的先生燦爛的笑吧^^~

我會去跟Kaya姐說 借她的先生一下下給你的xD

 

100506 M.net03.jpg 

 

 

 

哎呦 這一切真是太可怕了,我找不到孫東雲和李起光的照- -

呿呿 我這該怎麼辦~ 不然放影片(?)

 

前些日子在youtube開了一個自己的頻道-/-

雖然只有三則影片,不過我也只是想把想貼上來用的所以分享在那給大家了:)

 

嘿嘿嘿,其實那影片也不能說李起光和孫東雲怎樣..

反正看就對拉xD (中字最高,首站好棒)

 

 

一直 " 首~必思特 " 都不會累的李起光- -

 

 

100402 Beast Almighty 10.Asia08.bmp 

 

然後突然發現有這張兩隻小忙內的跳舞照

之前貼過不想貼,但未免大家覺得起光和東雲不好所以貼了xD

 

 

 

 

 

 

總之,要和5個哥哥繼續努力下去噢:) (這張feel整個很好-/-)

100429 Almighty新聞圖.jpg 

 

 

 

嘿嘿 剛好看完孫阿爸更新的CY照~ 溫馨孫家啊啊啊-///-

話說今天寶貝們的假期就結束了...

啊啊啊 怎麼感覺這麼少啊 (還是應該說梁耀燮每天都陪在身旁沒感覺xD)

總之就是又要開始努力了一定要加油啊!!!

然後你哥到底長什麼樣啊 真想瞭解一下是不是跟你一樣帥氣A__A

不過就是說別再跌倒了xD

 

 

 

 

 

 

啊~ 還是喜歡虧孫東雲 真是~ 誰叫他這麼可愛這麼帥氣-/-

 

動圖-要抓住我的心嗎.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teuk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