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凌晨看到首站發了special練習載點馬上就下了

只是今天才看這影片~ 整個就覺得很新奇就截圖了

 

 

之前好像沒有說我截圖都是用非專業工具截 所以模糊是必須的- -

只是因為發文需要所以就截了 大家加緊著看吧~

 

 

 

 

 

 

ok~ 我一直沒有好好看special的舞蹈 老實說 只看過一次吧..

就有表演Easy的那天看了 因為舞蹈感覺很難就沒有很大的動力再去看其他的

所以當我看到有練習畫面時整個很開心 至少我可以懂哪裡在跳啥了

 

然後呢 第一次看反正就是注意梁耀燮 (這是必備的)

不過開頭就讓我匪夷所思 怎麼練習畫面也做這麼多特效是怎樣 還分格- -

重點是還對嘴.. 整個就是想把這影片當mv了哦A___A

 

所以說.. 大家有注意到影片開頭的李起光在幹麻嗎?

是想把自己藏起來的意思- -? 有夠high的xDDD

 

還有孫東雲搶了尹斗俊的動作啊 (掩面)

 

 

 

 

 

 

 

來拉 special開始了~ 首先龍俊亨那手我很羨慕xDDDDD

就因為龍俊亨的手所以也注意到了旁邊...

 

 

咦? 這不就是我上次在講的配對嗎xD? 真的還站這樣耶~

不過感覺也有用身高來排... (狂笑)

 

可是上次有說斗雲配怎樣都不好 可能孫東雲知道了所以就把手搭在嘟嘟身上吧

(無論如何都不想承認斗雲配xDDD)

 

唉呦 李起光和張賢勝這麼沉默是怎樣 明明互相喜歡-/-

 

 

 

 

 

 

 

之後 又是分格畫面了 而且還唱起少女的Oh xDDD

每個人的嘴型 手勢都一樣 真是一極棒呢~

 

只是說梁耀燮把自己擋住了- -

Oh Oh Oh Oh Oh Oh 六個人的Oh~ 真帥xD

 

 

 

 

 

 

 

這張有我強烈的CP配關係

 

明明就應該是最配的龍賢 但就插了個梁耀燮就變調了

如果你說中間是孫東雲還不會 那時我一定會說 孫東雲你插什麼花啊xD

可如果是梁耀.. 你可知道尷尬了吧~

 

雖然龍賢是面對面的 但不可否認龍燮心比較高 ♥

 

可我還是不會不喜歡龍賢的 大老公與小老婆的配對啊xDDDDD

只是說就像那問號驚嘆號一樣 什麼時候才能再看到你們有愛呢?

 

光 : 不可能^^ (這人在宣告張賢勝是他的了- -)

 

 

 

對了 xxx沒講 其實就是想說賢燮沒有關係所以就給它一個互罵的感覺xD

 

 

 

 

 

 

 

ok~ 最high的地板動作也期待梁耀的solo-///-

 

不過說真的 這裡分格畫面真好~ 整個就帥呆了 (飛起來拉~~)

所以 很酷吧xDDD 沒話講了 因為截到這 ha

 

 

 

那麼沒看過的人就來看看吧 整個就很喜歡私下的藝人-/-

所以對這影片很抵抗不住~

 

 

有一些地方我不會截動圖 所以放秒速大家觀看一下 我自己也可以注意-/-

 

00:33 那裡我特愛,整個很酷

01:32 後面的一段舞蹈都太帥了,尤其一點點的轉頭 (oh-/-)

02:32 一定要看的多手舞xDDD

02:47 沒什麼,只是想要注意一下梁耀燮A____A

 

 

 

 

 

 

再看完一次我只想說動作的頓點都做的很好 不愧是我們家小獸

還有地板那我只是很擔心衣服會不會弄髒xDDD

 

唉呀 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teuk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