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好無聊- -

其實成績還沒出來這段時間我都過的比之前更輕鬆

只是就是說明天成績就會出來了這樣~"~

我是想可能一出來我媽就要帶我去報學校了吧 (某私立家商..)

如果一切都能如此順利就好... 還是卡在我爸要不要讓我讀- -

唉.. 會有好結果的對吧?

 

 

 

所以這幾天都在首站晃啊晃的

宣傳期結束,要有新的新聞還真難~"~

有是也有拉,每天等梁耀的早安晚安囉-///-

只是昨天他讓我等到3點我已經不行了- -

早上才知道他昨天是想說小瞇一下結果就睡到早上了...

哈 沒關係~ 你多睡點吧 要你健康的:)

 

 

 

6/6 這禮拜日很重要對吧?

我們東雲生日,我媽的賢重生日,還有泫雅的生日

嘿嘿嘿 就在那天,我們家要提前幫我慶祝生日-/-

沒辦法,6/9 是禮拜三,家族哪有時間幫我過

所以剛好完美的6/6,我要和東雲 賢重 和泫雅的份一起慶祝~

啊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

 

 

 

於是乎我在想什麼時候才要寫東雲生日卡的文?

明天要拿成績單應該還有時間... 今天先上傳照片,明天寫:)

那就先這樣囉,如果成功報到學校我會很努力在痞客寫文章的

不過也只是一段時間,因為如果開始上學了那就不是以前每天都上著網的悠閒了

各位 "哈心" (台) 都懂的~"~

 

 

 

那就先這樣拉,DS的Love Ya MV很帥,而且也要台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teuk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