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孩子 =)

 

SDC12803-生日快樂孩子16歲=).jpg 

 

 

今年實在要感謝太多人了

 

可能是在臉書的第一個生日,所以有好多人的祝福

也可能是又開始板板的生活,所以有各位大哥大姐的祝福

 

總之我在6/9這天真的非常的開心 (!!!!!!)

沒有禮物沒關係,因為我有了大家最完整的心意

 

 

 

 

 

 

先前有說家族在6/6提前幫我慶了生

 

SDC12808.JPG  

 

16歲了,虛歲是17,但在yozm上我今天18了...

其實不管是幾歲,我只覺得今年真的是很理想的一年生日了

 

不知道該怎麼說,這一整年在家的日子也不只是白混的

雖然考出來的成績依舊不理想,但我更改了很多以前幼稚的想法

其實實質上的東西又有多好呢,我只知道我現在忠於的事不是壞事

 

呵.. 不知道在說什麼,總之今年真的很難忘=)

 

 

 

 

 

 

SDC12806-改.jpg 

 

和我們家小鬼一起合影,結果耀燮蛋糕就被冷落了xD

 

呵~ 為什麼是耀燮蛋糕是因為當初買蛋糕的不是我,

結果看到是隻羊後馬上聯想 " 羊 " 耀燮xD

總之我就是不能和他脫離關係就對了 (我是他的-/-)

100518 祥明大學慶典05.jpg

 

 

 

 

 

 

說到耀燮不得不提Beast,也是這一年中讓我認識了他們

發現他們有我從沒感受過的魅力,6隻,真的都好喜歡

可為什麼突然這麼喜歡我只能說我有個大寶貝Kaya就對了A___A

一個可以一起大笑一起大哭的人 (在電腦前面xD)

 

 

 

老實說 看到那禮物時我又要再說一次 真的是感動的落淚

其實做ban有何不簡單,有很多人都會做

但我就是對Kaya姐所做的那張ban充滿無限愛心

 

真的 真的就好像耀燮專送給我的字體...

 

我愛你,Kaya

就這天,請讓先生和藥藥離開我們的世界吧

 

妳사랑我,我也好사랑妳 A____A

 

 

 

 

 

 

於是,再跳回6/6那天

要說沒有實質的生日禮也不是沒有

就是說我家二姑 (跟我合拍的那小鬼的媽) 送了一整套小丸子文具組給我

最近7-11不是在集點的那個? 連情境教室都送給我了-/-

 

我說我這個人,在還沒愛上海棉時最愛的卡通人物就是丸子姐姐

從小看她長大,到現在我都高中了她還在國小 真是^^

 

 

SDC12815.JPG 

 

沒有一次覺得蠟燭這麼重要的,所以我拍下了它

旁邊還故意放張紙... 中山工商是二姑寫來high的= =

我重點還是在那六個韓文=)

 

 

其實應該寫孫東雲生日快樂的,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就寫到梁耀燮了-/-

可以知道我有多愛你了吧藥藥A____A

所以你今天這麼早睡是要幹什麼,我生日欸欸欸T^T

 

算了算了 孫東雲不說我才會恩踢死他

我們有卡片約定也有yozm約定耶,大壞豬= =

139.jpg 

 

 

 

 

 

 

總之是個完美的生日,現在也已經是10號的凌晨了...

我希望下一年生日還是如此的愉快不要有變動

我要跟著Beast很久很久,也要和Kaya姐在一起永遠永遠

媽咪的簡訊還是我的愛=)

 

 

I Love U 여러분 >3<    (I Love U的韓文忘了= =)

 

 

 

 

 

 

SDC12746.JPG 

 

汗顏... 10號凌晨打好,11號才發xD

補我一個可愛照(xD)的慶祝已過生日的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teuk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