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好不容易回來打文了

最近會打文都應該是寫自己生活了

畢竟今年開始我要忙了(汗)

 

今年可以上學了..

應該是前年上的學,因為爸爸說考的不好希望我在家讀一年第二年有好學校可讀

可第二年考的基測比第一年低了13分= =

好吧 我爸也就看開了,今年讓我讀書

 

高雄市私立樹德家商

 

一開始在選學校時我的理想就這

三信,高苑,立志,大榮....

我是覺得要讀私立那就讀一個名氣比較高的

應該不是高雄人也有聽過樹德吧?

 

於是在選科方面,一開始選了輪調

所謂輪調就是說6個月上課,6個月上班

為什麼想上的原因,不希望家人負擔重..

這個科不用繳學費還有錢賺,多麼好?

畢竟今年我爸讓我讀書我已經很感謝了

是我自己不好好讀書,考不到公立只能讀私立的費用

真的不想他們操勞了..

 

原本都說好,一拿到成績就先去報了

之後在各位親朋好友的官說後,

我阿母希望我讀日校,我也考慮了很久很久

直到前幾天就決定,還是好好上學吧

於是就碰到選科問題- -

 

又是個故事,一直在商經與資處中打轉

因為高中階段有個先決事要做,就是要去另補韓文

我希望在學校讀的可以中歸中矩,這樣我搭配另補的韓文會比較有勁

不過我阿母說希望我可以不要這麼累 (一切都圍繞在怕我太累..)

最後今天去樹德拿了填好的報名表 觀光事業科

 

那些老師,開始說大人有多會官說就好- -

一聽到我要讀觀光就開始說我們觀光有限分數的噢

聽到我很驚,以為我會進不了

結果拿出分數,X.. 130分以上才可以進

呵哈哈.. 那位老師同時接過我的成績單

馬上跟我說,妳要不要讀綜高啊 不然英文資優班也好啊= =

然後她就一直跟我阿母官說

最後我還是跟我阿母說我希望就觀光就好

結果我阿母說 我還是要讓妳上大學的捏

... 我會崩潰,聽到後我就選了應用英文了- -"...

 

樹德家商 應用外語英文組

 

就這麼糊里糊塗報完後,突然那位老師說妳不是應屆的!!!

馬上把我帶去教官室(汗)大口喊說,某某某教官她需要你面試一下

我的媽... 不是應屆還要面試.. 樹德品質真好啊- -"

一開始那教官本來很嚴肅的,看到我分數臉就好了起來..

一直跟我阿母猛說我會是個乖孩子的,就蓋了他教官的章讓我進學校了

 

總之,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相信我去應英了= =

重點是那名老師還說我是應英最後一個名額

呵哈哈.. 我英文真的不是很好啊... 我會苦死的

還是應該怪我英文這次考60分- -?

媽呀,多麼低的分數樹德老師們看到寶的一樣還叫我讀英文資優呢= ="

 

可不管怎樣,韓文我還是會補的

可能是知韓苑高雄分校吧~

我要接近韓國人!!!!!! 也要接近英文= =

 

 

 

 

 

 

我知道痞客可能比較少人在用

不過如果是今年讀樹德的朋友希望你們來認識一下

雖然我年紀大了你們一歲xDDDDDD

 

應英請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teuk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