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阿特-生日特輯008.jpg 

 

生日

快樂...

 

 

 

28歲了,我也才剛17歲...

其實都一直在成長的我們

 

不受任何言語或眼光影響

我只知道一輩子都脫離不開你...

 

 

 

朴阿特-羽毛專屬你.jpg

 

 

對你沒有任何怨言

愛上你是我最大的快樂 

 

即使是離開了藍家

但我的心底總沉著深深的寶藍色

 

因為你

 

 

 

朴阿特-生日特輯011.jpg

 

 

四輯,傳言是最後了

其實大家也有料到

但即時這樣,你還是一樣賣力

 

買實體唱片買的都快破產了

不為什麼,因為你也為整個SJ

 

 

永永遠遠都是13個人

完美的Super Junior

 

 

 

朴阿特-去睡覺吧.jpg

 

 

關於爬上別團不肯下來我還是抱歉

不過實體想想你真的太老了 (什麼?!)

 

其實不關老不老的問題

因為你這人就是越活越年輕我也不用擔心

 

只是說..

希望你的一切都還是在青年時期的美好

就算面對現實面也可以快樂的帶過,不要有煩惱好嗎?

 

 

 

朴阿特008.jpg

 

 

陪伴你的第三個生日

能認識你 能喜歡你 能愛你

一切都很幸福=)

 

簡單從寬,畢竟我們是老夫老妻了

甜言蜜語省略xDDDDDD  

 

 

 

朴阿特-生日特輯012.jpg

 

 

要永遠快樂,找個好姐姐嫁了(?!)

總之要幸福... 

 

 

 

一直都是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teuk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