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壓新訊:Super Junior 美人啊 [BONAMANA]

4輯B版內容照11.jpg 

( 以下價位出自於玫瑰大眾購物網,http://shopping.g-music.com.tw )

 

 

 

我是昨天看到可以開始預購了,截止日是6/18

雖然它寫截止日是6/18,但6/18就要出了我覺得如果要預購請在6/17前!

專輯分兩版,可兩版贈品又分兩種選擇,如下:

 

  

美人啊 [BONAMANA] A版

(玫瑰大眾購物網-美人啊A版(1)贈品網頁http://shopping.g-music.com.tw/ECProduct.aspx?ProductID=4719760034731)

 

之前有說A.B版分別又有不同的贈品,於是一樣都是有海報或者資料夾

目前還不知道所謂的海報圖實質上是怎樣的圖

不過我貼韓版送的海報圖, " 有可能 " 台壓的海報就是這個

 

(圖片轉自大吧,很感謝有人分享A版海報照,因為是飯自拍大家就將就點看)

海報很大張,61*91,是會嚇死我的尺寸xD

 

 

 

(玫瑰大眾購物網-美人啊A版(2)贈品網頁http://shopping.g-music.com.tw/ECProduct.aspx?ProductID=4719760034748)

 

所以海報是上圖,但資料夾我就真的不太瞭解會出什麼圖了 

因為韓國沒有送資料夾的,於是想搜集資料夾的可以買買看:)

 

而資料夾大小呢,就是一般你裝文件的大小,A4尺寸

(以前就有在搜集預購贈品的你應該知道^^)

 

 

A版有個特點(!)

 因為A版採雙封面出輯,所以如果你用預購的你會拿到隨機出貨的A版封面

可雖然是封面有兩種,但裡面內容都不會變,所以我的建議是這樣

 

先預購A版一張,6/18出輯後再去買你沒拿到的另一張封面A版

不過呢 如果你是想A版贈品都拿到又再加A版雙封面也擁有的話...

 

嘿嘿嘿嘿 就是多花個400多沒差拉 (喜歡SJ的心怎能跟錢比呢? SJ最高!)

 

 

還有,A版裡還有一特點是會附贈一張小卡

就像之前少女Oh時有附贈的小卡,背面有簽名留言的~ (我拿到芬妮xD)

 

於是B版也會附贈小卡所以我把建議打在B版那了,等等詳見^^

 

 

 

貼一下韓版中出現的圖, " 有可能 " 會在台壓上出現

4輯A版內容照07.jpg

4輯A版內容照11.jpg

4輯A版內容照13.jpg

以下養眼的(?) 一直盯著朴正洙那張看A___A

4輯A版內容照06.jpg

4輯A版內容照03.jpg

4輯A版內容照19.jpg 

(感謝海世代分享,轉載於大吧)

 

 

 

 

 

美人啊 [BONAMANA] A版

 (玫瑰大眾購物網-美人啊B版(1)贈品網頁http://shopping.g-music.com.tw/ECProduct.aspx?ProductID=4719760034755)

 

對,有發現AB版封面圖我都放一樣嗎? 因為網路商店就是這樣放我也很困惑- -

不過這也只是它們所放的一張圖,我相信AB版封面一定是不一樣的(!)

 

於是B版走的路線也和A版一樣分兩樣贈品讓你選 海報或資料夾

我也有找到韓國所發的B版海報圖, " 有可能 " 台壓的海報就是這個

 

(圖片轉自大吧,很感謝有人分享B版海報照,因為是飯自拍大家就將就點看)

 

於是我有點疑慮,我還蠻不太確定這是否是韓國B版所贈的海報

如有錯誤請廣大的ELF指點我,然後馬上更換下來^^

 

海報尺寸也是一樣61*91的size,總之就是很大張xD

 

 

 

(玫瑰大眾購物網-美人啊B版(2)贈品網頁http://shopping.g-music.com.tw/ECProduct.aspx?ProductID=4719760034762)

 

於是B版另一項禮物資料夾 圖也是沒有發出來,

不過還是再說一次,喜歡搜集資料夾的你也可以買買看^^

尺寸方面不用再多說,一樣是A4大小

 

 

然後B版也有小卡噢,可是比較人性了一點(?)

因為沒有A版的雙封面還要買兩張搜集完整~"~

可其實對某些完美主義的ELF來說可能非常不人性(?)

 

因為就像先前介紹的FT花樣搖滾一樣,隨機附贈,

當你看到一個後會想把其他人的也搜集起來,可那是FT或許還可以努力

但這是SJ,不是13人也有10個人好讓你辛苦了- -

 

所以... 見仁見智拉,我還是祈禱我可以拿到朴正洙就好 (金厲旭也可以啊-/-)

 

 

 

貼一下韓版中出現的圖, " 有可能 " 會在台壓上出現

4輯B版內容照05.jpg 

4輯B版內容照03.jpg

大雲的眼睛是真變吸血鬼了- -? 紅成這樣...

4輯B版內容照07.jpg

4輯B版內容照09.jpg

以下太粉紅,我真的很迫不及待拿我的B版-/-

4輯B版內容照04.jpg  

(感謝海世代分享,轉載於大吧)

 

 

 

 

 

所以我統整一下,最完整如下

 

美人啊 [BONAMANA] A版 預購A1(超大A版專輯海報)

A1贈品:超大A版專輯海報一張 (61cm * 91cm)

★ A版專輯將有兩組正反封面隨機出貨,內頁寫真及CD則完全相同

    A版包裝內首批都將隨機封入一張SJ個人明星小卡(背面附有簽名留言 共10種類)

( 玫瑰大眾購物網預購價:418 )

 

美人啊 [BONAMANA] A版 預購A2(A版專輯全彩塑膠文件夾)

A2贈品:A版專輯全彩塑膠文件夾一個(A4大小)

★ A版專輯將有兩組正反封面隨機出貨,內頁寫真及CD則完全相同

    A版包裝內首批都將隨機封入一張SJ個人明星小卡(背面附有簽名留言 共10種類)

( 玫瑰大眾購物網預購價:418 )

 

美人啊 [BONAMANA] B版 預購B1(超大B版專輯海報)

B1贈品:超大B版專輯海報一張 (61cm * 91cm)

B版包裝內首批都將隨機封入一張SJ個人明星小卡(背面附有簽名留言 共10種類)

( 玫瑰大眾購物網預購價:418 )

 

美人啊 [BONAMANA] B版 預購B2(B版專輯全彩塑膠文件夾)

B2贈品:A版專輯全彩塑膠文件夾一個(A4大小)

B版包裝內首批都將隨機封入一張SJ個人明星小卡(背面附有簽名留言 共10種類)

( 玫瑰大眾購物網預購價:418 )

 

 

再次公布專輯曲目

1. 美人啊
2. 壞女人
3. 凝結
4. 我這個人
5. My Only Girl
6. 愛情就這樣
7. Shake It Up!
8. 想要入睡
9. 春日
10. 好人
11. Here We Go

 

 

 

以下影片能決定您是否想購買此張專輯

SJ不管是動感歌曲或者是抒情歌曲,我相信都能打動你的心

 

美人啊MV

 

 

壞女人&美人啊live

 

 

想要入睡live (KRY+晟敏.東海)

 

 

春日live (厲旭solo)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再現33周台灣排行榜第一的景況(超越更好啊xD)

趕快去預購吧~ Go!!!!!!!!!!!!!

 

 

 

 

 

 

4輯A版內容照01.jpg

(你也知道我偏心於他-///////////////////////////////////////-) 

 

4輯A版內容照04.jpg 

(所以放了這張也不要多看,放給姐看開心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teuk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