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小獸們的GoodBye Stage之後 可想而知CUBE不可能不賺錢

所以呢 我們4米妮也要在這熱鬧的5月回歸了

 

 

 

前些日子才剛說她們要往日本發展,推出了日文單曲Muzik

 

  

4Minute「Muzik」初回盤A

CD+DVD(去日本的影片記錄)+卡片一枚

 

4Minute「Muzik」初回盤B

CD+DVD(3月5日澀谷Showcase影片)+卡片一枚

 

 

4Minute「Muzik」初回盤C

CD+豪華手冊+卡片一枚

 

4Minute「Muzik」初回盤D

CD+限量初回生產卡片一枚(全體成員)

 

 

 

CD基本上是有5首,AB版會是不同的DVD內容

雖然只有一首歌是日文,但不知道台灣會不會代理~

如果代理我真的很想買... 因為這4張封面都太美麗了 真是-/-

 

 

 

 

 

 

這是4張都有買的4nia貼的圖,很精緻吧? 真的蠻喜歡的

不過卡片要全都收集到除非你很有錢,因為送的一張卡也跟五寶的一樣是隨機

 

 

 

於是乎Muzik日版mv你看過沒? 沒看過的來瞧瞧吧~

 

 

老實說看完mv 我覺得泫雅和祉潤的尺度真的很大-/-

還有金小姐的口紅也太紅了吧 和那顆金毛...

整個就是不得不注意的金泫雅小姐

 

反倒是我家嘉允真是美麗,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她再加她的歌聲心情就好

小隊和忙內跳過,都是清純掛的^^

 

 

 

 

 

於是在昨天,4米妮的專輯照出爐了

先來看看最火的金泫雅小姐的個人照 (機車女嗎xDDD?)

 

4minute回歸-泫雅03.jpg 

 

放了這台車應該會讓更多男生喜歡她吧,好帥 這台車

可是我的問題是為啥泫雅這麼喜歡擦大紅口紅- -?

 

唉~ 腿真的很漂亮 來看看其他兩張吧

 

 

這張我一直覺得我看到權兒了- - 怎麼側臉這麼像啊..

 

 

我也不知道為啥泫雅就是比別人多一張- -

可能她魅力就是這麼足夠吧,紅手套帥死了~

 

 

 

接下來來看我家嘉允好了,為什麼會這樣排是因為下面三個太戲劇化..

造型變的太多我都認不出來了~"~

 

4minute回歸-嘉允02.jpg 

 

其實就是她的氣質我很喜歡吧,當然還有她的聲音

 

至從喜歡了金厲旭開始 每個韓團我喜歡的都先從聲音選起

當然有些會有意外,可我不方便說是誰了 大家都有各自的專長啊^^

 

不管怎樣 嘉允的另一張照片就也沒什麼改變 大家看看吧

 

 

她還是我心目中最正的妹 in 4MINUTE^^

 

 

 

於是我們要來看三位妞的轉變了...

首先的小隊智賢是比較不可怕的 只是就是會讓女生嫉妒一下囉xD

 

4minute回歸-智賢02.jpg 

 

這張還不是會讓大家嫉妒的照 可就也已經讓你神魂顛倒了吧

 

老實說這張質感真的很好 整個就超美麗的女王

我媽一定會很驕傲的跟我說 " 妳看吧 我家智賢才是最漂亮的 " - -

 

可如果你看到下一張你會大嘆是一個身材很讚的女王-///-

 

 

唉呦我的媽 男人女人你們鼻血都噴了吧?

我沒想到小隊的身材是.. 這麼的完美-////-

 

噢.. 為了不要讓大家心臟病發我們來看下一位吧

 

 

 

不過下一位應該也是很難形容的一位 造型差異啊!!!

 

4minute回歸-昭賢02.jpg

 

看這張你知道她是誰嗎? 本來我一直在猜是不是祉潤的(短頭髮)

之後看到等等會看到的最後一位照片時我整個人就囧了- -

 

她到底是誰啊? 或許你看下一張就可以看出來了?

 

 

 

看眼睛看眼睛 她就是忙內昭賢拉-/-

 

噢 頭髮短成這樣 衣服穿的這麼五彩繽紛 害我有一瞬間以為是21的Minzy- -

可是看到眼睛就真的不是了~ 忙內的眼睛真的很特別

 

 

 

然後最後一位大家應該都知道是誰了 是田祉潤小姐

 

說真的 當初我看到照片就一直在攪我的腦袋她到底是誰- -

之後吧裡的人講了智允兩字,可在我腦海李沒有智允這個人啊 只有嘉允 智賢

為了這個我還再去查她們的名字 (有夠囧的- -)

 

孩子啊 就像張賢勝一樣不習慣叫張鉉勝吧 可全智允最後會變成田祉潤真的是..

 

4minute回歸-祉潤02.jpg 

 

噢嘿嘿 你看到了嗎? 你覺得她是你當初認識的祉潤嗎?

整個很像長頭髮感覺都變了-/-

 

可有一瞬間我會把她看成WG的瑜斌- -

唉~ 老了就會看錯嘛 大家不要介意老妹的評論

 

不過就是說很性感你不覺得?

 

 

其實在這張圖上面就有在預告4米妮回歸歌曲了

你發現了嗎? 就是祉潤旁邊粉黃色的海報 上面寫著HUN DANCE

 

很多4nia就在猜說是不是主打歌~

我只能說飯們的眼力真的是無限良好!!!

 

田小姐穿那鞋真漂亮啊-////-

 

 

 

 

 

於是在今天除了發了專輯照外 還有4米妮和BEG合唱的歌

 

世界杯-4minute&BEG.jpg 

 

唉~ 一切都是為了世界杯啊 全韓國都出動拉-////-

 

有空我會寫一篇有關於韓國藝人全出動為韓國加油的文

因為大家都出歌真的是太high了-/-

 

唉~ 只剩我家小獸啊 怎麼都沒有參與呢:(

可是說又不想他們太累 他們已經夠忙了..

 

 

 

 

 

 

再喊一次大韓民國 簡稱再大頌- -

由4minute和Brown Eye Girls一起合唱

 

還有另一版本是兩位大叔唱的 話說我還沒看到兩位大叔唱的影片

有的話也會再之後會寫的世界杯文上加上他們的

 

嗨~ 這就是兩位阿珠細的照,金長勳與PSY

 

 

 

以下貼歌,很有活力的一首加油歌

是說加油本來就要有活力啊xD

 

 

有沒有一直聽到韓國&大韓民國啊?

真的是震奮人心啊!!!

 

唉~ 台灣都沒有...

全國一起high不是很好嗎? 一起熱衷一件事情的感覺

明明是個熱情的國家 卻不能一起參與這件盛事

 

能說什麼? 就繼續熱衷大韓民國吧我^^

 

 

 

 

 

最後再說一次4Minute要回歸囉 大家要好好支持她們

聽說5/22是她們的回歸舞台? 一位在韓國的台飯說的

 

大家期待吧~ 也恭喜CUBE又可以繼續賺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teuk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