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興圖文 (這種文就意指很短很短,但是就有圖也有文這樣)

100508 音樂中心截圖02.jpg 

(昨天有個小插曲的圖,誰知道這張圖在說什麼呢^^? 有獎? 沒有xD)

 

 

 

我跟你說我跟你說我跟你說 剛剛03:01時我回了梁耀燮留言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留了第一個!!!

看到他留言 第一句就是趕快複製旁邊現有的요섭오바xDDD

 

然後我就想說我會不會太快然後就是第一個留?!

結果要檢查時藥藥又留了一個 我也馬上留 但就後面一點了:(

 

不過去檢查時 我我我 真的第一個耶 噢買尬

雖然不是他回我留言 但看到我是第一個心情就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好吧 我high了 可我完全要感謝我新放的歌(就是旁邊那首龍龍以前超清純時期xD)

為才剛開始聽就引導梁耀來留言 然後我還第一個留xDDD

 

之我越來越愛龍燮拉 啊哈哈哈

 

----------------------------------------------------------------------------------------

 

以上是昨天凌晨打的.. 就在我打到放的歌那時我爸就回來 害我緊急關電腦- -

所以現在我的處境就是 上網了.. 先不管Beauty 首站 臉書 yozm..

我就先把這打完~ 因為真的很開心 (到現在還開心呢-///-)

 

 

 

ok~ 其實昨天是想發以下圖文的 因為剛好在吧裡逛然後看到有人貼圖

就5/6那天 Special+Easy舞台的MCD

但我要貼的不是MCD而是下午的表演 (據說那天MCD是早上預錄的 所以表演就下午囉)

 

然後啊在收圖的過程中我發現了一件事 呃.. 或許不是發現拉 是我有證據了xD

張先生和李光光的愛情.. 越來越真實拉 我的媽~

100506 牙山 三星電子新事業表演02.jpg

 

這張還好,可我一開始都是在認為一切都是張先生在愛李光光

然後龍龍亨就像是巴著張先生的男人 張先生是喜愛壯碩男的李光光

(所以結論是張先生都只能當受xD?)

 

反正就是這種關係,張先生愛李光光比較多

 

可就當我這麼想時突然看到這照片就改觀

100506 牙山 三星電子新事業表演03.jpg

 

說不定... 李光光也很愛張先生的?

這樣深情的看著先生 噢買~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

 

雖然我早知道他們兩一定有一腿 但就是..

我覺得蠻配的啊xDDD

 

 

 

為什麼配呢? 因為就是很堅持開頭講到的 龍燮啊-////-

100506 牙山 三星電子新事業表演04.jpg

 

啊哈哈哈 每次都要有一段龍燮劇場的說~

所以囉 我不能離開他們這對啊 (心)

 

而且龍龍亨.. 我現在覺得他愛梁藥藥比張先生多很多了

因為就像是 龍龍亨隨時也在注意梁藥藥啊-////-

 100506 牙山 三星電子新事業表演01.jpg

 

噢~ 越來越有愛了我

正當我沉溺在這兩對粉紅CP中 然後好像就把誰忘了?

 

 

 

哈 那天頭髮長很高的尹嘟嘟xDDD

100506 牙山 三星電子新事業表演03.jpg

 

或許是那天頭髮長很高所以梁藥藥不想理你吧xDDD?

(什麼濫理由啊)

 

 

 

所以勒 難怪尹嘟嘟那天跟孫咚咚都很煩的樣子

還一起被拍勒xDDD (沒有戀情的兩人xD)  

100506 牙山 三星電子新事業表演05.jpg

 

為什麼我有種感覺尹嘟嘟快哭了 然後孫咚咚就像是在威脅誰說 我要愛人!!!

 

 

 

哈 總之看到這張我很心酸 因為每次都在想 龍燮 光賢時

好像都不能把斗雲放在一起~"~

可好像是說 孫東雲這人跟誰放在一起都不對..

 

噢.. 或許他有偷偷愛著梁藥藥吧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常看到他們一起拍

 

但就是說.. 可能是爭取忙內位置的意思吧xD

100506 牙山 三星電子新事業表演06.jpg

 

好吧 我就說拉 他們倆的感情一定有變了- -

整個就是尷尬的畫面 (搞什麼啊~"~)

 

 

 

唉~ 不懂的人生 這團整個就很愛亂配一通啊

100506 牙山 三星電子新事業表演07.jpg

 

好拉 孫咚咚就跟那大叔在一起吧 (大誤)

 

 

 

 

 

 

100509 藝山高活動-龍燮我已經愛上了01.jpg

 

噢耶 昨天想放前天藝山表演的一張

因應開頭,龍燮最高 (以前的斗燮最高跑哪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teuk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