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繼上次只敢在痞客打對朋友的抱怨的俗仔行為後

這次俗仔梨又重出江湖,因為實在困擾- -

很短,但該講的都講了。 總之慶幸的是當事人不可能知道這文章的存在:)

 

 

 

 

 

不想要重蹈覆轍

所以別逼我戀愛

 

我不適合誰

我只喜歡梁耀 (真心話)

 

而且不好意思我本身也不是很優

照片拐了點就勤說喜歡我什麼的

我只能說膚淺的男生是沒人愛的

 

因為我不想當你最後一個女孩

更不想讓你變為我最後一個男孩

 

不是因為比我小所以不喜歡

但只是因為一次聊天而喜歡

那我真感謝我父母把我生的如此健談

 

所以孩子收手吧^^

 

 

 

 

 

可現在的重點是會亂給電話的我真的很頭大

所有錯誤還是該怪在我這笨蛋身上吧- -

 

 

唉.. 別再傳簡訊拉..

我這人又是濫好人,人家傳一定要回幾句才甘心啊我..

早知道當初就說我有男友了

應該快點把梁耀燮幻想成我男友的xDDD

100318 MnetRadio04.jpg 

 

 

 

 

 

好拉乖.. 明天再回歸,這幾天很煩

(煩什麼? 就這篇文章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teuk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