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想抒發情緒,所以有些時候請不要對號入座

反正我就是不爽不爽不爽!!!

偏偏我又是那種濫好人,也應該算俗仔吧我- -

 

 

 

人和人之所以可以變成朋友或是所謂的聊咖,應該都是有共同的興趣

當然,在你遇到跟自己有同樣興趣的人後你會很開心

只是就是說我很不喜歡那些不懂裝懂的- -

 

我希望的是 如果你不懂那我寧願你利用和我聊天的時間去瞭解我們共同的興趣

別再那邊搭腔

 

 

 

我:那個什麼東西的我喜歡 真的很棒!!!

某:疑? 真的嗎? 我也喜歡那個那個欸-////-

我:真的嗎? 那你知道什麼什麼嗎?

某:噢.. 就怎樣怎樣啊

我:...(無言,因為完全錯誤- -)

以上這段話為了不必要的紛爭就講了代號的名詞xD

 

 

 

好吧 這也就算了 最討厭的是我們一起注意到的同樣東西你卻偏偏要悄悄的搶走..

我所謂的搶走有很多種 譬如就是物體上的 言語上的 朋友上的..

反正就是我不爽拉 怎麼世界上都有這種人 真的很煩- -

 

 

 

說一段故事你就懂整件事了

 

我媽很喜歡洋基隊的基特,但因為基特的關係她漸漸的喜歡更多其他球員

而我是喜歡皇家隊的葛蘭基,但因為看到我媽喜歡了更多其他的球員所以我也更進

於是乎有天在看球賽時我媽就說了她很喜歡這個球員,而我也有點喜歡所以也跟腔

最後我媽很高興於是問了我很多問題

但我最厲害的方面還是只專於葛蘭基 所以對於我媽的問題我就依印象回答

結果最後被我媽罵了一頓,說你什麼都不懂就不要在那邊講你喜歡誰誰誰的 乖乖回去喜歡你的葛蘭基吧

 

然後.. 故事只有我媽喜歡基特,大聯盟裡唯一感興趣的葛蘭基是真實的,其他都虛造的~

 

 

 

所以,懂我是處於哪個角色吧? 我就我媽那個角色,那我那個朋友就是我那個角色

我把名字套一套之後 還真的很像勒- -

 

 

 

只是被我媽罵一頓,也就是換做我去罵我朋友那邊我還沒有做到

因為我是俗仔啊怎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teuk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