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BS歌謠大賽作家日記圖-梁耀04.jpg 

就是故意最後才打孩子們的文 因為我現在已經快爆肝了- -


 

如果你要我再說一次也可以 就是說請你去看下午班+少女+阿薰那篇文

ok~ 現在是還沒到下午拉 到了下午我就是整整一天沒睡了~

 

牢騷完畢*

 

 

 



是說5號的M.net廣播 尹斗俊不知道在饑渴什麼



100405 Mnet電台官圖02.jpg 

我們梁耀那表情好像被你嚇到似的- - 也太主動了你xDDD



100405 Mnet電台官圖03.jpg 

 

 

 



孫東雲真的很麻煩 每次都是你在中間攪和拉

 



燮雲-忙內你幹麻拉.jpg 

這是證據 請你不要以真忙內身份去粉紅我們家偽忙內拉拉拉

斗燮唯一-////-

 

 

 


如此如此 我不會不喜歡忙內的 他這麼可愛^^~


100405 Mnet電台官圖06.jpg 

想當初看到這照我以為是自拍? 結果想想不對啊 哪有手機這麼大台的- -

尹斗斗買給我啊~ 啊 不行 會被梁媽禁止不行買那個不行買這個的xD

凌晨看了第四集 (我怎麼才看了一集啊.. 進度緩慢- -)

 

 

 

 



然後跟你說孩子們去上太妍的親親



100407 泰妍的親密朋友官圖02.jpg 

歐溺 別再讓我心臟跳出來了- - 只能有特一個緋聞 Beast請絕對不要!!!

不然其實我很喜歡太妍的:) 不過當然允兒下一位囉xDDD

 

 

 



去了深深打破 我特愛這電台的修圖組~ 很繽紛囉


100407 深深打破官圖01.jpg 

無敵剪刀手-/-



100407 深深打破官圖02.jpg 

這張我非常非常的喜歡 就是說絕對不是李起光在high

是我們龍賢粉紅出動拉xDDD

 



看到這張圖我更堅定我的信念

龍俊亨只能當攻!!! 無法接受張賢勝當攻的樣子- -

 

 

 

 

 

 

啊 剛說到忙內差點忘了 他真的是Beast的形象

隔幾天就更CY的 每次都是那種殺死人不償命的電眼圖..

 

100405 東雲CY更新圖片.jpg 

5號更的 說什麼拍的不是很好只是為了更新

拜託.. 這叫不是很好? 那不是很多人都很糟了- -

 

 



100407 東雲CY更新圖片.jpg 

7號更的 你看他迅不迅速就好- -

只不過這張後面那人是我糾結的部份~ 是男是女勒?


其實我重點是 這邊框+馬賽克都忙內做的? 是不是太厲害?!

好吧 再一張



100410 接班人CY上的圖.bmp 

這CY不是忙內的 當然也不是後面的龍龍- -

是一位名接班人的CY..



噗.. 新人?! 不要是女生就好~

我怎麼都這麼自私啊~"~

 

 

 

 

 

說到CY還有一個人昨天也更了 那就是美人~


100410 賢勝CY圖文更新.jpg 

我只能說我太愛他了 竟然他打的韓文我都看的懂- -

太噁心了拉~~~

  

 간만에 인기가요 대기!
여러분
우리 내일 봐요

위사진이 매니저형 블랙베리로 찍은건데
완전좋다!


很久之後的人氣歌謠待機!
各位
我們明天見吧

上面的照片是經紀人哥哥用Blackberry Phone照的
真的好好看!
 

 



應該是說韓問程度變好了我-/- 只是블랙베리로想很久-.- 還好有首站的幫忙~

如此如此 不在乎這張是否好看了 (言下之意xDDD?)

 

 

 

 

 

 

因為真的很想死了所以隨便貼一個舞台 (應該也不是隨便是預定好的拉)

 

再次 : 還我龍龍ohlalalalalala!!!!!! 算了~ 反正後序曲就要來了:)

順便說說泫雅又要出單曲了

我只想問一件事就是 還會有Beast跟妳合作嗎xDDD

我是自私鬼啊~~~~~~

 

 

 

 

回應我明天或改天再回了.. 兩位姐姐我快瘋掉了 請見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teuk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