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 007.bmp 

原來喜歡FT的是這些那些人 那我就算是異類了- -?

 

 


如果你有去看我和野獸 少女 阿薰先生聊天的文的話

你就知道我怎麼會有韓國時間去FT站..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因為我的相簿最有人氣那本 (我都不知它到底在有人氣個什麼勁- -)

就是大家看到崔鍾訓那樣很驚訝嗎?



好吧 我可能已經被時間沖淡了 但若是現在梁可愛做出這種事我會發瘋

每次看他休息圖都是手中握著手機

是玩遊戲? 還是打簡訊- -?



唉~ 崔情聖啊崔情聖 我只能說我還是離不開他-/-

(最後還是這樣了我.. 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剛打完男人們那篇心情整個還是低落

讓我開心點!!! 振奮我心啊!!!



 

 






100404 鍾訓CY圖片更新-他的貓被剃了- -.jpg 

 

好吧 貓.. 貓.. 貓..?!

這麼久沒聯絡崔鍾訓養了隻貓?



金希澈你真的很可怕 怎麼把身邊的人都搞成這樣

唉~ (啊啊啊 怎麼又唉了拉...)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崔情聖養的拉

因為我看到在真也有貼這貓有毛時期的照 (而且還是出浴照-/-)

 

100404 在真CY圖片更新-鍾訓的貓還是大家的(疑問).jpg 






就是說 剪毛是因為天氣熱了是吧

我家狗也會這樣 但我想說的是 人家是貓啊.. 貓更有自尊的..

然後我就完全又不知道說什麼了







就像是說 可能是因為是樂團所以很多不一樣?

連CY都有分官方和私底下的

想知道訊息都要神通廣大的PRI才知道- -

可能就這一點我覺得很麻煩..







說說開頭我到底在說什麼好了~

就是去了FT吧 (我現在真的很喜歡百度一下就知道- -)

有個帖在問說除了FT還喜歡哪團

哈 這最適合我回答的帖就馬上點進去

打完這些..



從小獸家(孩子們)滾過來..

SJ Beast FT

這组合不會變 該支持的都會支持!!!






上面這句話應該懂吧 只要這三團出東西都支持- -

之後我就想說看看其他人的意見



出乎意料 完全只有我是Beast= =

 



小獸的好朋友 野獸11隻上午班+下午班也只有一個人..

為什麼會講上下班族是因為B2st吧很多都是從這過來的

BB的也很多 至少有比從BB去FT的多了許多

(很多個權志龍愛好者0.0)

所以FT吧幾乎都是18隻好兄弟組合





想當初我也只會填SJ..

但就是因為崔鍾訓讓我開始有點外遇

只後就不知道怎的外遇到Beast去了-/-



姻緣啊姻緣 我只能這樣說~




害我在FT吧裡都要帖到後幾頁後才能留 因為我頭像是孩子們啊..

哈 整個就是害怕被罵我 名副其實的卒仔- -


 

 






洪基 013.jpg 

好吧 雖然李洪基最有人氣但我還是最愛崔鍾訓

鍾訓-親吉他的你好適合.bmp 

雖然崔鍾訓是我的最愛但我還是覺得敏煥好可愛

敏煥 003.jpg 

雖然敏煥好可愛但我還是覺得在真的小鬍子很迷人

在真 004.bmp 

雖然這張在真的小鬍子隱藏(?)起來了但我還是覺得小六眼睛真的很殺

承炫 003.jpg 







發此文好像只是想說我去關心FT了?!

唉啊啊~ 消息好少嘛~ 趕快出輯吧!!!

FT 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teuk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