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07 KTR圭賢代班01.jpg

其實我突然發現你要我發SJ還真難- -

這幾天大家都在掛病號

雖然昨天是2巡End但你知道的


圖不會這麼快出來- -

 

 

 

 

 


朴正洙 金希澈 金鐘雲 李赫宰 李東海

不是該加個曹圭賢?

聽說他傷的蠻重的 (但看圖感覺他好了)


另外還冒出的金厲旭也破病

有這麼趕要在5月出來就對了- -


真的快瘋掉了!

因為是最好的團了所以再次出來要更好我當然瞭

但這樣真的好嗎?

我該等的都還沒等到..

 

 


真的很想像2PM的飯們一樣說那句


No Jay No 2PM

沒有韓庚就不是SuJu


但我知道這樣太任性

只是.. 只是.. 感覺會越來越淡...

 

 

 

 

 

 

 

BIC3.jpg

預購了.. 本來不敢跟我媽說叫她去幫我匯款的

所以最後決定用紙條+付一點錢..

最後付了 我媽退回我那510..

 

可能是看到SJ的她開心?

別傻了 我知道是我媽太寵我了.. 

 

 

 

 

 

 

 

100410-Super Show2加場 馬尼拉站03.jpg 

剪了頭髮清爽許多 但感覺身體還是有些許不適..

 

煩..

老實說我去SJ站看完特後就不想看了- -

就是說 煩啊煩啊我!!!

 

 


twitter最近很熱門 我看我也去辦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teuk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