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21 人氣歌謠後台與2AM合照.jpg

 

我好喜歡這張-//- 有權欸~ (滾)

 

 

 

我看了今天首播的SHOCK拉~
噢齁齁,我只覺得MV還是一樣帥,歌還是一樣好聽:)
但真的唯一缺點就是介紹人名的那個字幕..
就是說.. 有點混亂拉- -||

有些鏡頭一秒就過了,然後你的人名竟然也跟著換
這樣誰看的懂啊 環球~

算了~ 看不懂也好 別讓顏飯去喜歡他們
(不過說實在的.. 孩子們也不是多好看xDDDDD)
但我就是不喜歡一堆不懂的人喜歡他們
就像現在的男人們.. 唉~










之後看了隔壁V台.. 喀~ 在播FT的呀噴呦家xD
噢~ 好吧 我想你崔鍾訓,我想你李洪基,我想你崔敏煥,我想你李在真,我想你宋承炫
好吧~ 我想完了 (好沒有誠意啊我- -)

然後就讓我驚訝了~ 心冷的男人?! I'm 心冷的女人~
怎麼有中字拉? 嚇到我了 (滾)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看這MV+聽這首歌? (好像很不上道欸我xD)

好吧~ 我只能說V台越來越韓了- -
雖然說有點像要收視率一樣 不過有很多畫面都是MTV不能播的所以感覺良好:)










好拉~我上了網,Youtube搞什麼? 不能登入!!!
我強烈懷疑是谷歌的問題- - 不過那是中國啊~ 我們是台灣0.0
好~ 算了.. 被姐感染現在都去百度xDDD
先點SJ,看了親去大雲的店~

噢~ 感覺良好,但大雲的父母讓我更喜歡xDDD
8a3185f1478bb125b17ec523.jpg 

就像是這樣,不過我覺得大雲弟比較像大雲啊~ 那八字眉xDDDDD

48fddeefc950730b27979133.jpg 

那位親真的和雲爸的合照.. 噢~ 我想認識所有男人的家長 (威?威?)
摸拉~ 我也不知道0....0 哇喀喀喀~










就這樣我又跳去B2st吧...
又多了很多照片~ 是SportageShow的圖~

100325sportgeshow01.jpg 

李起光的微笑越來越吸引我了-///-
尤其是染了紅毛之後,整個大加分啊~

100325sportgeshow02.jpg 

不過啊.. 我的心還是他的xD



然後看到一帖10年預定會回歸的藝人~
3月 (我抓其中某部份拉,想看完整,網址:http://tieba.baidu.com/f?kz=732507934)

李貞賢,8eight,ZE:A,F(x),Supreme Team,After school

今天有聽了ZE:A和After School的~ 不過F(x)的還沒有消息來著啊- -



那我就來講4月吧

MBLAQ, Davichi,嚴正花,李孝利,孫丹菲,Rain,白智英,Wondergirls,rainbow,2PM,SHINee

這組成員我認識的比較多拉xD

好吧~ SHINee會很棒 (怎麼只挺自家的啊xDDD)
MBLAQ就是天生和Beast有不解之緣啊~ 不過不在一起發行那就好了- -
Davichi的音樂我喜歡,嚴正花這名字我真的很熟..啊~ 以前玩勁舞團的時候拉xDDD

孝利姐姐,丹菲姐姐,智英姐姐 各位大姐就手下留情吧
鄭阿薰的迷你專輯~ 還記得演唱會的最後一句 I will be back~ 好吧你真的back了xD
2PM欸~2PM!!! 之前那麼多不好的事竟然要在4月出單曲了!!!
哈~ 雖然是單曲還是很多獸迷會喜歡吧~ 我喜歡佑榮~~~ (哪冒出來的一句話)



今天就講到重要的5月完畢~

Brown Eyed Girls,Se7en,Super Junior,SS501

這組藝人來頭真的很不小不小 尤其第三個xDDD
第一個的BEG 好像很得姐姐的寵愛吧~ 我只認得佳仁 (打滾)
Se7en兄欸~ 5輯來著,最近MTV和V台都在強打的SS是2輯0.0?
我不懂SS出道和男人們差不久 怎麼才2輯~

好吧,SJ不用說了~ 買韓版A輯3張就對了 (我最大極限- -)










那麼就這麼的到此結束,來聽首歌~ 哇屋xD



是新歌來著,我一度以為是BEG的歌- -

Brown Eyed Soul - Blowin My Mind
不錯聽噢^^ (原來是B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teuk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