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想說今天好累- -

 

前幾天啊.. MP5很不幸的不知道是被我媽用壞還是我的摧殘拉~

總之就是壞了- -

 

結果就是一壞掉就馬上傳簡訊給姐(我那美麗又聰穎的李赫宰他老婆-///-)

姐推薦了我Iriver這款MP4,是韓國機我更心動~

一開始上網查單價,哇勒.. 有點超出我預期- -

然後我就嘗試著修修之前的MP5

不過就是不行(所以才會有今天啊~)

 

試著在博客來找資料然後再去露天看有沒有較便宜的xDDD

因為其實只需要聽韓樂而已,所以就是機型我只需要便宜就好- -||

然後就看到一台最便宜2290的我就點進去~

哈 沒想到是在高雄的店而已,當下我就決定 走~ 去買吧!!

 

然後就跟我媽談判,終於 她拿出3000給我買了~

好吧 現在是人的問題,還好可愛的雅沒有在墾丁

所以就約了然後洗澡Go她家~

 

然後勒為了先付SJ的2010韓站書曹圭的韓站書所以先去郵局

不過就是想去的沒開,在12點前還要跑去別家- -

好吧~ 用完後就開始漫長之旅

就是說一路上都多虧我媽的蝶式煞車 真的很多很討厭的老人或老女人- -

為什麼這麼不遵守交通規則啊你們!!!

 

好吧,就因為在高雄3c街建國路外加火車站那所以事先我還有谷歌map了一下~

萊爾富萊爾富你在哪~ ok 很快的我找到拉

進去老闆疑惑的看我(我真的有那麼小朋友嗎- -)

 

我:老闆我要找..

闆:腳踏車?

我(os):這是3c用品店我找什麼腳踏車啊- -

 

拿出我在露天拍的商品給他看

老闆還有點驚訝我用手機拍商品這行為..(我記憶力不好嘛xD)

好吧,一開始就對E30有興趣外還多問了E150

其實是本來就要買30了只是它沒有果凍套想說150會不會有

結果就是也還沒出- -

 

好,那就算了~ 就還是買了30

不過在顏色方面老闆一直勸我用黑的

欸欸~ 我就是看到E30的白很漂亮我才買的啊~

何況白色是有多重大的意義啊! (我們家朴先生的天使色欸-////-)

然後就ok~ 買完了歡喜回家

 

本來雅說要去網咖打電腦,我想說時間還早就答應了~

最近又迷上楓之谷了她- - 好吧~ 韓國就好韓國就好

然後.. 先去吃牛排xDDD 之後Go網咖~

" 蘭嶼 " 實在太多人~ 在等的過程中我把E30拿出來瞧瞧

 

當我還沒打開包膜時就看到.. 疑? 怎麼是2GB的- -?

我買4GB欸~~~ 然後買上打電話給老闆

老闆說他標錯了要我來換- -...

我當場崩潰

 

你知道騎車很累逆- -?! 何況我騎車最討厭彎腰駝背的所以會更累啊..

而且重點是雅也不想去了.. 就剩我一個人要孤獨的去高雄- -

好吧.. 你不去也不行啊孩子.. 就回家休息一下 Go~

 

一開始很衰的遇到陣頭,然後沒有音樂真的另人很想睡- -

所以在要開始中華路時我就決定要有個目標!!!

我看了一個有帶印表機的大叔,我用賭的確定他會跟我走同條路

然後我就拍了他的車牌(沒什麼意義- -)不過發現竟然是X"SJ"!!!

所以我就一路跟著他拉xDDDDD!!!

 

哈~ 果然最後他是要跟我到一樣的路上~ (高雄人啊我xD)

拖著疲憊的身軀進去... 老闆就說他標錯了這樣..

噢~ 我就跟他發牢騷 我從楠梓過來好遠- -

哈 之後他還幫我更新,回去時還給我一個裝Iriver的套子~

我真的是阿珠媽個性欸我xDDDDD

 

ok~ 疲勞的回來~ 我爸要回來了不打了- -

現在還在研究它的程式.. (有點小小的不懂.. 多用應該就可以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teuk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