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你說我心真的很痛

 

一周戀人 01.jpg 

一周的戀人 v.s. 我們結婚了

 

 

我可以接受結婚但我不接受戀人 (!!!!!!!!!!!!!!!!!!!!!!!!!!!!!!!!!!!!!!!!!!!!!!!!)

 

 

我很難過 難過的心都好痛!!!

沒事幹麻有這節目啊 (( 開始抱怨了 請見諒

 

 

結婚了可以接受是因為他們們是藝人和藝人

不過這個這個 竟然是跟還沒當藝人的人交往 (!)

然後我重點當然不是這個

 

 

為什麼戀人的尺度那麼大啊 (?!)

 

 

我剛才看完鍾訓的第一集

 

 

(( 先貼 以後我好再傷心一次 (?!)

 

 

好吧 我了解崔鍾訓他這麼帥一定對女生很好的事 (( 大概都這樣拉

不過這女生真的是.. 哇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

 

 

妳怎麼可以就真的這樣親下去了勒?!

 

 

嘴對嘴或許對現在的一般人來說是小事了

但這樣真的好嗎..?

 

 

崔鍾訓交女朋友我不可以管我知道 但也不要實際紀錄嘛

 

好吧 我想我發這個文一定會被很多PRI罵我知道

但我不能控制 眼淚竟然滴下來 (?!)

 

 

然後又聽了那女的說查了小花的資料

說什麼跟前女友怎樣的-.-

然後還有洪基他們爆料他 很多女生找 (?!)

 

 

 

或許我該注意的是你們的音樂了是不是...?

 

鍾訓 003.bmp 

 

 

(( 下集還沒看..

 

 

 

不想一昧的當所謂的顏飯所以去了解你,不過或許是還不成熟吧..

所謂的20歲.. 所謂的長的帥.. 這些真的很可以打動人是不?

 

 

 

 

 

或許我還是喜歡27歲的那個人,因為差11歲最剛好啊^^...

091130 KTR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teuk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