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臟跳的太快了,不得不發這會是短短的文

因為就是說,你要結婚了阿童?!

噢不 應該是說,你什麼時候交了個女朋友啊!!!

看到臉書有人貼圖我還不相信.. 想說只是隨便貼貼的

結果?!

 

 

 

 

 

 

未來的大嫂.jpg 

噢買尬 看到第一張沒有好好看覺得應該不是阿童 (被巴)

看了第二張只覺得是好友拍拍

但再倒回去看第一張 欸? 那不是阿童爆瘦的時期罷?

然後我就完全相信了- -

 

噢 我的小心臟 我的小心臟 這一切都來的太快了~"~

 

 

 

以下文字從Kpop'n轉來的 加緊著看各位

 

5月13日,全亞洲知名韓國團體 Super Junior出了他們的第四張專輯。

SJ 的快樂代表,團員神童在他們第四輯的[感謝言]中感謝了自己的圈外女友。

這留言還是用秘密密碼寫的!飯說:[神童用那個密碼向女友求婚。]並發文教大家如何看這密碼

 

(圖省略,因為你也看不懂到底是啥密碼- -)

 

這位飯說這個密碼寫著:[Nari,我們結婚吧。我正在向你求婚。我會愛你一輩子。]

SM今天對於這個說法表示:[神童在感謝言的地方表白,目前正與圈外女友交往中。]

 

所以有些不必要的字我都省略了,以上都是重點了!!!

 

 

 

 

 

 

好.. SM也承認了,我的心都糾在一起解不開了...

 

老實說這女生真的很漂亮我也沒話說~

不過我的意思也不是說一定要找漂亮的拉 (你懂吧?)

反正就是這讓我開始警覺姐的話了...

 

照造他們玩推特的傳染力,哪天誰結婚了可能大家也就更進了

 

我的天啊  這句話真的一直在我腦海打轉..

我不知道下一個是誰 而且說不定很快就又出來個夫人?!

 

噢... 我完全無法接受 我的心真的很糾 不能呼吸- -

該怎麼辦該怎麼辦該怎麼辦,第一次發現自己愛的人要結婚了整個心很亂~"~

我要去投靠男孩團體了拉,SJ都要結婚去了- -

 

噢噢噢 我的心我的心 這文就很混亂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teuk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