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LAQ cameback.jpg 

於是乎上次沒介紹到要CB的韓藝們,今天再來說說囉^^

 

 

 

首先是在他們200天時其中一成員Mir就有說到他們即將回歸囉

他們是MBLAQ,各位A+一定很期待吧

我的立場是.. 支持好音樂:)

 

所以 這張CB圖我怎麼只看的出動動和G.O啊- -

據說很多A+都很不捨大叔把鬍子剃掉呢~ ha

 

然後剛剛認出中間是小隊昇昊了.. 但旁邊兩個到底誰是李准誰是Mir啊- -

說到Mir... 各位你覺得這個人是Mir嗎?

 

 

 

哇喀喀喀,最近流傳這張照一直在說這誰 但我覺得真的很像Mir

只是是又胖又黑的小Mir 只能說男大真的18變啊!!!

M團Mir02.jpg

 

 

 

摁.. 經我的思考 我想可能G.O旁的是Mir,動動旁的是李准吧?

錯了不要打我,我不是A家人啊^^"

 

 

 

 

 

MBLAQ 2nd single MV Teaser

 

 

話說bo了-/- 准你要讓多少人心碎啊?

可我看了那女的側臉.. 感覺好像我最近在看的他們的世界的女配角啊!!!

而且也是拍五寶壞女人MV的女主角 (就讓我家情聖和洪基哭的那女生拉)

徐孝琳.bmp 

 

徐孝琳,其實一開始看到她拍壞女人那隻mv很不爽- -

因為大情聖跟他太close... 噢 我不尬意這種肢體接觸

但之後看了他們的世界後我覺得她真的很漂亮

 

雖然可能很多人不喜歡她 但我覺得她真的長的超美的啊-/-

只是說可能因為跟李准這一親 她又多了很多公敵吧~"~

唉 她真的很漂亮啊~

 

 

 

 

 

 

wg engep.jpg 

剛離台不久的女孩兒們,即將又要推出新曲 可不是韓文,而是英文- -

這次是EP 雖然只有一首歌,歌名2 Different Tears " 兩種不同的淚水 "

 

 

 

1. 2 Different Tears
2. So Hot
3. Tell Me
4. Nobody
5. 2 Different Tears Remix
6. Nobody Rainstone Remix(狂風暴雨混音)
7. Nobody Jason Nevins Remix(傑森內凡氏混音)
8. 2 Different Tears (韓聞)
9. 2 Different Tears (中文)
10. 2 Different Tears (卡拉 OK 版) <—應該有合音在裡面
11. 2 Different Tears (伴奏版)<—應該沒合音,純音樂

這曲目是暑假時才會出的完整專輯曲目

2 Different Tears " 兩種不同的淚水 " 5/16會正式上市

 

於是這次造型方面,昭熙與瑜斌都要加了她們的想法

我是覺得就一樣80年代風囉 唉呦 瑜斌變的超瘦-/-

 

當然說了昭熙和瑜斌 也不能忘了其他三位成員

新加入的成員惠琳在推特上放了先藝和譽恩的照片

WG先藝&譽恩.jpg 

惠琳說啊 先藝手中拿的是米糕 她超愛xDDD

漂亮的自製蛋糕是因為2pm佑榮的生日! 話說在 L.A 很開心的樣子~

 

嘿 LA? 那應該就是小獸們去惹火的那場吧xDDD 噢 美國的韓國音樂節-/-

唉呀 那蛋糕真的很酷.. 只是先藝怎麼會喜歡米糕~"~

 

 

 

 

 

話說這是2 Different Tears " 兩種不同的淚水 " Tears

 

可我覺得很奇怪,可能是飯做的吧? (抱歉我不是很熟- -)

不過後面就是有說回歸消息,摁.. 大概是飯做的~"~

 

哈 期待吧^^

 

 

 

 

 

 

CN Blue02.jpg 

噢耶 俺姐姐的愛,至少之前還是鄭新歡呢~

也是樂團來著C.N. Blue回歸不受容和喉嚨的影響,要回來拉!!!

 

FNC說啊 容和的喉嚨恢復的快,醫生也說他可以準備復出計劃了

所以FNC要持續與粉絲的願望,照計畫出片^^

 

但不用擔心,FNC不會把CNB像小獸們一樣操 (喂)

未免容和喉嚨會復發 所以行程不會太滿噢:D

CN Blue鄭龍華01.jpg

 

啊啊 阿華啊 喉嚨平時就要好好保養啊

多學學我們家藥藥 他包包裡都一定要放龍角散的呢 (貴死了- -)

期待你們的音樂:) 加油!!! 

 

 

 

 

 

幾團拉? 上次說了Super Junior,SS501,f(x)

這次又多加了MBLAQ,Wonder Girls,C.N. Blue

 

我的錢啊... 唉 先解決了SJ再說,衝銷售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teuk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