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壓新訊:FT Island 最新日文迷你專輯『花樣搖滾 FLOWER ROCK』

FT 013.jpg 

( 以下價位出自於玫瑰大眾購物網,http://shopping.g-music.com.tw )

 

 

 

於是乎5/1開始預購,5/19與日本同步發行

專輯分四版如下:

 

 花樣搖滾 FLOWER ROCK 【 A盤 】

★ DVD獨家收錄最新主打曲《花樣搖滾》完整版全中文字幕MV + 精采絕倫的《花樣搖滾》MV幕後拍攝花絮與洪基&在真專訪!

(玫瑰大眾購物網-花樣搖滾A盤網頁,http://shopping.g-music.com.tw/ECProduct.aspx?ProductID=5051865829522)

 

A盤有其他版本沒有的是? DVD^^

 

喜歡看影像檔的親們可以買A盤,摁.. 像我就蠻會被這吸引的

但通常還是要看其他盤的贈品是什麼再想哪盤比較好xDDD

 

齁 洪基飯或在真飯應該都很想買吧A____A

 

玫瑰大眾購物網價位:368

4版中價位第二高,DVD總是價位高嘛:)

 

 

 

 

 

 花樣搖滾 FLOWER ROCK 【 B盤 】

★ 超豪華加贈FTISLAND遠赴日本特別拍攝的2010年最新造型限量月曆(2010年5 - 8月份)一組

(玫瑰大眾購物網-花樣搖滾B盤網頁,http://shopping.g-music.com.tw/ECProduct.aspx?ProductID=5051865829621)

 

B盤有其他版本沒有的是? 限量月曆^^

 

噢,這盤一開始看到,我就一直在掙扎到底要台壓版還是這B盤

因為是月曆耶,每個月都可以看到他們 心情會有多好-/-

可之後發現只有4個月.. 這消息讓我澆息了一點我沸騰的心~

但就是說 每個月都很帥啊 不買真的很可惜欸..

 

玫瑰大眾購物網價位:318

4版中價位第三高,月曆很便宜嗎? 這麼帥應該會再貴一點捏xD

 

以下放每月圖,再次說明 只有4個月,分別是從2010年5月~2010年8月

 

搖滾的5月

 

貴族的6月

 

清新的7月

 

KTV (?) 的8月

 

xDDD 我看到我那KTV8月總是很high

 

 

 

 

 

 花樣搖滾 FLOWER ROCK 【 C盤 】 

★ 超值內附FTISLAND赴日拍攝最新個人SOLO獨照或團體照偶像卡1張

(玫瑰大眾購物網-花樣搖滾C盤網頁,http://shopping.g-music.com.tw/ECProduct.aspx?ProductID=5051865829720)

 

C盤有其他版本沒有的是? 一張隨機偶像卡- -"

 

個人是覺得C盤的購買度可能不會很好,畢竟贈品是 " 隨機的卡片 "

重點是不知道是小卡還是大卡之類的.. (大卡?應該不可能- -)

 

而且五寶各人卡+2張團體卡.. 不管你拿到哪個都會想再拿其他6張啊!!!

所以.. 為了避免自己傷心沒拿到全部的卡又或者是看到一張卡又想收集其他卡荷包變輕

這盤我個人是不太有感覺^^" 當然,選擇權是你的 親們要買也是你們的想法囉:)

 

玫瑰大眾購物網價位:268

4版中價位最低,送一張小卡你還要多貴啊 (充滿抱怨的語氣xD)

 

以下是小卡圖,再次說明 小卡共7款,每份隨機贈送一張小卡

 

 

是不是,你看這幾張都帥成這樣,收集到一張一定還會想再收集啊!!!

可梨我就是沒那麼多錢啊.. 我要養誰? 我要養很多發片的韓國藝人啊...

 

 

 

 

 

 花樣搖滾 FLOWER ROCK 【 台壓紀念盤 】

★ 超華麗精美包裝,包含超大型燙銀LOGO精裝外紙盒、檔案夾式封面特殊設計、精美大型原文歌詞與FTISLAND最新赴日拍攝的超大尺寸全新造型限量雙面海報

(玫瑰大眾購物網-花樣搖滾台壓盤網頁,http://shopping.g-music.com.tw/ECProduct.aspx?ProductID=5051865980124)

 

台壓版有其他版本沒有的是? 一切精美的包裝+雙面海報^^

 

這版本是最讓人心動的吧 因為有台壓兩字的韓藝專輯我必買-/-

為什麼呢? 最重要的是有歌詞翻譯吧 我的想法~

所以就算沒有什麼DVD拉 贈品啊.. 只要是台壓韓國藝人專輯我都會buy

(那你就知道我為啥這麼堅決不買C盤了吧^^")

 

哈 不過有件事我必須說說,雖然說有送雙面海報,而且還是大尺寸的(!)

但有種 " 可能 " 就是說會用折的噢 就像Double Date那張台壓

那時我想說有海報大概我又要付60元海報桶錢,可那時它卻沒收我就覺得奇怪

等到Double Date和搖滾王子演唱會DVD來時我卻看到被折的五寶- -

 

受不了,我最不喜歡韓藝的東西被傷到或折到了..

所以這次我訂購這台壓版時它也沒收我60元,所以我想 " 可能 " 會用折的噢

如果不能接受.. 就另尋其他三版吧A___A

 

玫瑰大眾購物網價位:388

4版中價位最高,畢竟是台灣限定價位一定是最高的:)

 

以下是海報圖,因為是雙面所以有兩張圖,再次說明海報 " 可能 " 用折的

 

FT 011.jpg 

FT 012.jpg 

 

帥氣無限吧^^ 還沒訂購的PRI不應該噢A____A

如果不是PRI的親們也可以在發行後在支援你的網站聽聽看

 

雖然只有三首+一首演奏曲 然後是日文

但我敢保證FT Island的音樂實力是不可小覷的

請多多支持:)

 

 

 

 

 

看看吳建恆大好人的介紹,看完再看花樣搖滾MV

有想買的感覺了嗎? 趕快去唱片行or網路訂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teuk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