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4 Love FM官圖16.jpg 

M團01.jpg 

 

前天我錯過了大日子

因為200天啊 小獸團和M團 恭喜200天呢^^

 

對了 好像兩團又有點不同 剛發現Mir留的是5/2是他們的兩百天

但小可愛留的是5/3是他們的兩百天

那.. 還是一起慶祝吧^^

 

 

 

 

 

在5/3那天是有開一下yozm 有看到藥藥說什麼200的

當時我還在猜想該不會已經200天了吧?!

看了首站翻譯.. 果然是真的呢^^

 

(以下有關Beast留言翻譯全轉自Beast中文首站,另會副註是何許人也翻的)

 

(翻譯者:amanda8023)

哦!現在回韓國去了!!200天..謝謝大家ㅜㅜB2UTY是永遠的!!!!!!!! I LOVE U!

 

教導自己韓文的時間:

xx가네요 - 去xx了

알라뷰 - 矮樂芙油

 

 

噢 很感恩,Beast是永遠的 我也很愛你-/-

啊啊 是愛Beast全部拉:D

 

 

 

 

 

於是乎那天當然也有看到東雲的留言

但他都沒提到200這數字我就在懷疑到底是不是200天啊~"~?

 

(翻譯者:amanda0823)

Hello  在cafe寫起來不方便 就這樣了 100天也這樣  200天也在海外  所以心裡忐忑不安  感谢大家給了我們很多關愛 以後會更加努力  常常在一起^^   LOVE U

 

教導自己韓文的時間:

 헬로 - 哈囉

이렇게써요 - 就這樣了

라뷰 - 樂芙油

------------------

我想瞭解這兩個是..

싱숭생숭 - 忐忑不安?

함께해요 - 在一起?

 

 

看到東雲的留言我突然想到 一百天那時他們可是在我們台灣呢

噢 我真是開心你們把百日留在台灣了:)

雖然對韓飯很抱歉 但因為韓飯都可以收到梁耀的回覆所以就不要再嫉妒我們了^^

 

200天啊也是在海外呢.. 300天.. 再來台灣吧xDDD

打了一句忐忑不安.. 韓文好像也是成語用法呢

什麼星松生松的 是忐忑不安嗎- -?

 

我強烈需要懂韓文的人來指教我一下~"~

好拉 樂芙油樂芙油 愛死你們了^^

 

 

 

 

 

於是今天我跟梁耀對話了xDDD

應該是說有趕上他在線上的時間 感覺真好:)

 

一開始看到他的留言很激動也沒有好好看意思

看了翻譯才知道是這麼簡單的句子我為什麼不好好回他~"~

 

(翻譯者:熊仔)

哇ㅜㅜ大家都在做什麼呢??!

 

教導自己韓文的時間:  

모해요 - 做什麼
 

 

 

唉啊 留什麼hi hi hi啊我- -

噢.. 我又出糗了真煩..

韓文功力啊.. 妳要加油啊孩子!!!

 

 

 

 

 

於是乎我覺得梁耀一定會再打所以過不久他真的打了一長串- -

 

(翻譯者:熊仔)

原來是在吃飯啊!最近稍微有點難事......針對一條留言進行了回覆 就要所有人都回覆嗎???雖然很想和每一位都進行對話ㅜㅜㅜ大家知道嗎..?

 

這文有點難 應該是說翻譯者翻的好像跟文字又不太相配

對自己的韓文教學就暫停一下

 

 

我看到這翻譯時心都碎了:(

原來梁耀不希望我叫他回我留言嗎?

這樣的行為讓他帶來困擾了嗎?

唉.. 要是真是這樣 我再也不乞求他的回應了..

 

可我想說的是當初你就不要回任何人留言就不會有這麼多事了- -

唉.. 因為人都是有貪慾的 尤其是看到別人都有的時候自己也會想爭取啊

 

所以..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我也不想讓你為難:(

 

 

 

 

 

(翻譯者:熊仔)

哦......怎麼樣...?呵 呵 呵 呵我要去準備行程了!!!!Byong!!!!

 

教導自己韓文的時間:

좋은데 - 怎麼樣

뿅 - Byong

 

 

於是你就要逃避了- -

還是好好去工作吧 先別想那麼多了..

 

 

 

 

 

然後其實重點來了 這才是小獸團和M團各要感謝200天的感想

小可愛-金捲毛.jpg 

梁耀是代表小獸的發文者:)

 

(翻譯者:RR)

標題:點頭..謝謝大家..

大家好 我是耀燮!
200天..事實上..因为繁忙的行程就那樣過去了,雖然寫了點東西..ㅜㅜ
好像在很多的祝賀中度過了200天一樣!
在美國..在韓國..
都很感謝大家!!
其實..在美國雖然得了重感冒還是在做通告..ㅜㅜ
但是好像有點妨礙到了ㅜㅜ
大家不要像我一樣生病啊 ㅜㅜ

也許,大家的病痛讓我來代替ㅜ!
那樣的話,我還是會欣然接受.....KeKeKeKeKeKeKeKeKe

喀唔喀唔-    (注:咳嗽的聲音)

各位B2uty!!
謝謝!!!我愛你們!!

 

 

點頭.. 謝謝你們:)

當然 我看你這幾天一定超開心 和那位中國親啊.. 我心痛~"~

 

欸欸 你不是說你感冒好了嗎? 我就知道你又在騙人!!

吼 我看我真的要再亂吃東西讓自己再生一次病了:(

你的病痛啊請全部轉移到我身上吧

你代替你心愛的B2uty生病,那我更想代替你承受這些痛啊..

 

還用咳嗽聲是想讓我心碎死? 唉~

200天真的很快.. 你的病快點好!!!

 

 

 

 

 

然後M團推了Mir代表寫了200天的感想

M團Mir01.jpg 

 

(感謝MBLAQ台灣首站的翻譯,轉自MBLAQ吧)

 

標題:大家好!!!我是Mir!!

嗚哇!!!200天了!!!顆哈!!!!!!!!!!!!!!!!
不知不覺地!!!!!!!很棒吧?對吧!!!??
請給我200元,,kekekeke
不能給我嗎,,-_-;;?

總之!!!!向在這200天中守護MBLAQ的Fans們說聲謝謝,,鞠躬,,,!!
咳,,,流眼淚了,,

我們為了2輯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地在準備!!!

現在只剩下幾天Teaser(預告)就會出來了 希望你們看了會喜歡,,,

我們也沒想到會這樣地延後,,咳,,

這次2輯比1輯時的制作更加細膩唷 請期待並再等待一下唷 ~ +_+!!!
我們會更加努力的 ~ +_+!!!

byong ~ +_+!!!!!!!!!!!!!!!!!!!!!!!!

 

 

怕縮圖大家看不到所以附上文字版:)

 

Mir是個可愛的孩子,給你兩百元是怎樣xD

怎麼辦 看了Mir的文章總覺得耀燮打的很沉重~"~

可能是Mir這孩子打了很多符號

 

噢 又是個回歸.. 唉啊 一堆人回歸我怎麼辦啊

好吧 預告出來又是風波囉 大家就等待囉^^

 

於是乎 梁耀燮的Byong是不是看了Mir的文所以打的啊xDDD

 

呀 可愛死了你們 200天真的很開心^^

要繼續加油各位:D

 

 

 

100419 KTR(來賓是龍燮&M團天動昇昊).jpg

請自動省略兩位前輩xDDD

 

Beast俊亨耀燮和MBLAQ天動昇昊當代表

恭喜Beast和MBLAQ成軍200天,要一起成長噢: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teuk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