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cuz11.jpg

F.cuz01.jpg 

 

沒錯 因為韓流實在是大染台灣 導致一堆韓國人都要來台灣發展一下才行

如同剛你所看到上面的圖,從右上開始 沈藝浚,李唯,Kan,金鎮喆

他們是F.CUZ,希望大家也都focus在他們身上。

 

 

 

 

 

老實說 在此我還是得謝謝我們家男人的帶領啊

沒有他們 我想是不可能大家都被傳染哈韓的!

 

搜里搜里 (Super Junior-It's You&Sorry Sorry)

 

 

 

 

當然也有WG的帶領,這首歌可是全台灣上上下下都會唱跳的了吧

常聽真的很煩.. 是說瞭解她們後就不怎麼討厭了~

 

耨巴低耨巴低八糾 (Wonder Girls-Nobody)

 

[ 兩首最風暴的放影像給大家觀看:) ]

 

 

 

 

 

因為花漾風潮智厚學長,讓大家認識到蠻專注在日的5名可愛鬼

樂夫賴科低搜樂夫 (SS501-Love Like This)

 

 

 

 

美男樂團也是大賣點,看[v]台這麼死忠的播mv你就知道

芭蕾~ (FT Island-바래希望)

 

 

 

然後是突然就要來台 嚇了我一跳可也帶來我們家小獸的4米妮

矮賴科謬資科 (4minute-Muzik)

[ 三首大家就用聽的吧,請不要生氣我沒放影像.. ]

 

 

 

 

 

其實是可以不用帶小獸來的拉(被打xD) 因為在韓國時我就很注意他們了-/-

咪思特瑞咪思特瑞 (Beast-Bad Girl&Mystery)

[ 這首放影像完全是私心^^" ]

 

 

 

還有現在阿珠細不得不愛的9位長腿妹妹,噢 我也沒辦法不喜歡的

喔喔喔喔罷莎朗嘿 (少女時代-Into The New World&Oh)

[ 本來只想放音頻但我突然發現阿珠細會生氣.. 哈 我還有多加歌呢 ]

 

 

 

 

 

當然有我沒講到的,像SHINee的我們的2009啊,f(x)的chu啊

然後連未演先轟動在韓國頗受好評的原來是美男也有台壓劇裡的歌曲

對了,學習之神也有台壓,而且裡面的歌曲都是當紅歌手唱的歌,只是太貴我沒買xD

 

 

 

其實還有貓舞女孩們啊,雖然不像WG那首歌一樣紅,但招牌貓手可不會讓人忘

八逼八逼八逼八逼八逼八逼八逼啊~ (T-ara-Bo Peep Bo Peep)

[ 應該也是蠻多人在學這首的拉,大家就看看貓女孩兒們吧~ ]

 

 

 

太多太多了,要我說都說不完了

就像是說這也只是一小部份,韓國可還有更多實力團體在等著我們揭開面紗

所以我說 去韓國住一輩子是必要的!!!

 

 

 

 

 

好吧 我又離題,說了這麼多是想說說最近大家有看音樂台就知道

韓國新起的F.cuz和ZE:A帝國之子mv真的是強放送

 

 

 

先講講F.cuz,F.cuz我很熟 他們的第一首單曲就是首中毒歌 我當然無法抗拒

機gi機gi機gi機gi機gi機gi機gi機gi (F.cuz-Jiggy)

 

 

 

當時是只對歌有興趣,人就沒什麼認識

只聽說是一個4個成員平均身高超過180的團,然後有模特兒般偶像之稱

聽到時我還在心裡暗說 怎麼這麼傲啊xDDD

可就在某天我因為要看嘟嘟所以看了Star Golden Bell,那時突然發現小隊真的很像-/-

 

F.cuz鎮喆01.jpg 

像誰有看韓劇的都知道.. 可你要輕輕一瞥你才會覺得像~

不過就是那天看到他可愛的說話方式真的很不錯:)

 

是團裡的小隊也是Rapper,曾演出過 " 辛德瑞拉男人 "

也有在伴舞團給很多明星伴舞,我們家阿薰先生就是其中之一

 

他正名了我很煩惱,因為當時翻譯是翻金恩,我覺得蠻好聽搭

結果現在給我叫什麼鎮喆- - 還那個喆.. 實在特殊

不過也可以叫他Jinon,可愛的小隊^^

 

 

 

 

再來是讓我最心喜的LeeU,噢 也是在star golden bell認識他就喜歡上了xD

F.cuz李唯01.jpg

為什會喜歡上呢,是他模仿他老爸那段吧xDDD

 

聽他唱歌就知道有底子的,不愧爸爸是歌手薛雲道 

然後資料缺乏 不然就說他是唯一一個差一點點180的成員 (什麼啊)

 

噢對 這孩子很堅持自己要叫李唯,說什麼好聽是嗎? 還是這個字很好的

總之你還是擺脫不了李承泫啊 還擺脫不了小六宋承炫呢xDDD

 

 

 

對了 他中文好好!!! 我是用感嘆的想法打出這5個字- -

影片你就知,要看到完才知xDDD

是吧,可愛鬼真的好厲害-////-

不過.. 學一下拜託是很難嗎? Please的我心都軟了xD

 

 

 

 

F.cuzKan01.jpg

唉呦 Kan啊 怎麼長這麼兇 整個會嚇到我啊~"~

那時只注意到Jinon和LeeU 所以皇帝Kan我真的不太熟

 

不過就是 Kan是團裡舞蹈最好的 如果你要我找影片我只能說

我也是聽網路傳言說他舞蹈最好啊xDDDDD

 

對了 那天看到上字版MV啊 我發現你叫什麼崔榮學啊

噢..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這名字很有感覺? 放心.. 不會是好的- -

總之.. 崔英赫多好聽.. 有俊英又有赫宰xDDD  還是皇帝Kan吧!!!

 

 

 

 

F.cuz藝浚01.jpg 

噢齁齁 每隊都有忙內 你好,他是F.cuz的忙內 藝浚^^

 

老實說 他是最好看的吧? 可是我喜歡LeeU (大笑)

忙內很可愛啊 噢耶 忙內啊忙內 我要說什麼也不知道

 

啊 對了 他的頭拉 在Jiggy時真的有夠捲的xD

當時我看到mv我快笑死了xDDD (唉呦拍郎)

 

不過此人是我最沒有意見的.. 在名字方面^^"

 

 

 

 

ok 他們是F.cuz,請多多關照

F.cuz04.jpg

 

 

 

 

於是乎我一直在[V]台看到No One的上字MV

然後現在在網路上讓我等到線上版的拉...

 

如此,同Jiggy中毒死.. 耨灣耨灣耨灣耨灣耨灣 (F.cuz-No One)

感謝F.CUZ台灣首站的分享,真的! (因為真的很難找啊- -)

 

 

 

阿囉哈 其實還要繼續說F.cuz的 因為昨天是他們同某台灣女星唱Jiggy的首播日

我是有音頻了只是我需要歌詞... 歌詞真的太重要

看了報紙竟然有句說什麼 如果你媽媽的早餐店需要幫忙- -

真是笑翻了我xDDD 唉.. 不要都認為韓國人不懂意思好嗎 他們也會問的~"~

就像在說SJM的Super Girl.. (噢 俗擱有力xDDD)

 

 

 

 

 

ok~ 苦等ZE:A的觀眾們 我突然決定介紹要移到另一篇

因為9個人- -! 太多塞不下了 真的..

 

 

 

所以其實發這標是想說.. MTV狂打的一整天MV 線上也有了!!!

xD 然後其實就是我的blog影音啊~ 沒關係我等等換一首歌拉 ha~

於是乎ZE:A的介紹請看下篇整理囉:D

 

 

 

 

韓風襲台啊,永遠不要走這颱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teuk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