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27 東雲CY圖片更新.jpg 

 

今早一上首站就看到某位自稱要放裸上半身照的人更CY圖了

我是很相信這人的話拉 因為那時他在yozm有說他才不會隨便騙人

結果他還是沒放 是要讓我生氣死逆 孫咚咚- -?

 

不過還好 放了這張會讓人發笑的照 花褲褲男孩摸著一條大狗?

呿呿 龍亨你真的很抽這造型-/- 好吧 所以我姑且原諒了孫東雲~

不過你下次再讓我失望不是裸上身圖你就完了 (妳是真的那麼想要看男人的赤膊嗎- -?)

 

 

 

 

 

 

然後我跟你說我這人真的是大白癡- - 第一次會錯意的給孫東雲-/-

100427 Beast Almighty 海報01.jpg 

 

昨晚悄悄上來看yozm 果然發現有更新 孫咚咚這人就說了這句

이제 엠넷들어가요^^ 라디오는 친친맞춰두고 티비는 엠넷에맞추시구요~~

 

然後我就只看的懂 現在 親親朋友= =

所以我第一直覺就尹嘟嘟了嘛.. 然後就傻傻的留下

Say 두두? 친친맞춰두^^ Good xDDDDD!!!

 

呿呿 我這白癡.. 請千萬別讓我在梁耀的留言裡犯著錯誤..

其實還有東雲的消息- -..

 

 

 

http://b2utybeast.bbspace.org/thread-3489-1-1.html

(看不到內容就是請你加入)

 

就是說有加B2UTY BEAST台灣論壇的朋友

請多多去參加東雲生日卡片和圖片的活動 只要寄件一律都有小禮可拿

然後又可以幫我們忙內過生日 (順便也幫我過吧 我晚他3天xD)

 

好了 一直圍繞在孫咚咚這也不是辦法 想想其他的

 

 

 

 

 

 

剛我很有孝心的去幫我爸送便當- - 然後忘了拿筷子所以go便利商店

可真的是很白癡的.. 告訴大家走路千萬別只看地下

因為就這樣 我撞上了便利商店指示停車場的牌子- -!!!

海綿包寶04.jpg 

 

哇x... 還好現在我有瀏海保護 不過真的是很痛..

然後那家商店剛好是前個跟我有關係的男生在那上班的店- -

剛好他今天有上班 還做在那吃飯面對我..

 

噢.. 我還是要說頭髮剪的好 染回黑的好 沒被認出來是大幸!!!

只是我現在額頭腫的跟蠟筆小新被他媽揍差不多- - 痛啊

梁可愛01.png 오바!!! I am Collision to the wall... 바보처럼- -? 오~아파 T^T

 

 

 

 

 

 

然後魯拉拉我跟我媽吵架 因為她一直不跟我說賢勝是誰- -

我不喜歡人家瞧不起我家Beast 然後明明她就知道賢勝是誰了然後還一直說不知道

吼 我不爽啊我就很大聲的走了 結果她不給我錢拿少女的B版輯- -

 

呿 討厭拉!!! 去跟我奶奶要可以了吧! 只是說好像小貴500.. 唉

等哪天我再跟他和好 因為我還要叫她付 SJ寫真+ZE:A台壓+4minute改版台壓

我們會和好的(!) (因為這麼多錢我怎付啊- -)

 

對了 我拿到Sunny的海報- - 吼 我要林允兒拉!!!!!!!!!

 

 

 

 

 

 

100426 上班圖01.bmp

 

小雨姐說這人的皮膚狀態有好多了

可我還是很不捨:( 雖然我很想激動的說你的臉和我的臉換好了

但我的臉已經是我唯一好看的地方了..

所以耀啊 我就在拜託你好好照顧自己的臉吧!!!

 

 

 

 

 

 

在吧裡看到有親去韓國 每天都等著小獸們出來~

一開始看 他和先生真的好有緣 但也或許是先生昨天都沒通告所以很閒- -

不過今早看了昨天在韓國更的親 真的很幸運呢

 

大概過了一會吧..
我聽到一個男聲...是從車裡面傳出來的講話聲...我很很很確定是我毛..
但是我當時超疑惑..我以為他們會自己走回宿舍的..不知道原來他們要上車..
我看到兩個女生擋著車不讓他開..
然後毛毛探頭出來跟他們喊讓開讓開(開玩笑的語氣)..
我好慶幸這句我能聽懂..我當時心裡怕怕的..
如果車就這麼開走了那我得悔死..
結果老天真的是對我太好了..
經紀人oppa開車出來以後竟然在我前面又停下來了..
貌似是在跟那兩個女生說話..
 我沒管那麼多馬上跑上去.因為我真的超級怕車又開走了..
果然我沒猜錯..毛毛坐在副駕駛上面..而且窗戶是整個搖下來的..
我跑到他窗邊..把禮物塞給他.他那時候頭還瞥像另外那邊的..
他感覺到我在推他他轉過來了..看著我..然後眼神真的是超級明亮..
我當時腦子懵了只記得自己用韓文講是中國飯.講了好兩下..
聲音輕的我自己都聽不到自己在講什麼..
他拿好我的禮物還笑了..低頭看了看..又抬起頭看我..
然後跟我邊點頭邊說了兩遍謝謝..
他還畫著妝..挺濃的..眼線畫的很重..我當時只注意我毛了..
後面坐著好兩個人但是我都沒仔細看..因為我是真的懵掉了..
好突然..就這樣車開走了..
毛毛..乃竟然搭理我了..我就知道乃是愛我的
說說禮物吧..在加拿大買了一副紫色的耳機..
不過聽說毛毛新有了一副耳機而且還是超級好的..
好吧~~~~~~~~~~~~~~~你稍微用一下就可以了..

 

好唄,我只放這段其他想看這位親遇到其他小獸的事請到這

http://tieba.baidu.com/f?z=757172150&ct=335544320&lm=0&sc=0&rn=30&tn=baiduPostBrowser&word=b2st&pn=0

只不過目前這位親還沒有碰到東雲 我們也在強烈呼喚那小孩~~~

 

 

 

真的很羨慕,而且依那個時間來講 那時藥藥有在yozm說他很開心

我強烈懷疑是在說那位中國親給他的禮物..

 

好吧.. 在我還沒去韓國的時候我不能多說什麼

等我一到那我就算變乞丐我也不要回來了- -

趕快把護照退掉 我是大韓民國人民 ha!

 

 

 

呃.. 如果你是賢勝的飯的話 我真的很推薦這帖 一定要好好看一下

因為剛剛親又更新了 她又碰到賢勝了- - (好像3天每天都碰5遍以上- -)

 

等了差不多40分鐘..雨越下越大..

這時候見著一輛保姆車..我記得這輛車是接送野馬的..

當我還以為下來的會是野馬的時候..就看到一個韓飯帶著鉉勝小美人出來了..

激動的我..趕緊拿著一袋袋子就往車那裡跑..他正開門的時候我就一袋子都塞給他..

然後用撇腳韓文說中國飯..不夠還加了好幾個China..他停下來動作了..韓飯給他撐著傘..

結果沒想到的是他原來是在想中文的謝謝怎麼說!!!!

他跟我說了謝謝..說完以後竟然還對著我傻笑!!!估計是覺得自己講的不好...

草兒啊~~~你知道你的謝謝多好聽嘛!!!!!!!

好了..見著了草兒東西也給了.小眼袋轉交給我TX的任務也完成了..

太冷了先回家躲會..話說我雲兒啊..就差你沒見著了!!

 

可愛吧 這段看了我很開心xD 話說我真的覺得賢勝是這團語言最不好的- -

中文 上次來台灣就知道了 英文 看實錄第七集亂唱就知道了

 

草飯真的很辛苦 一定要練好韓文才能溝通啊xDDD

不過話說龍亨他的英文也是夠..好的了xD 一樣詳見此帖爬文就可以看到:D

 

 

 

 

 

 

 

其實我越來越不知道我的文章該如何分類了..

好像脫離SM家 又或許是脫離SJ家..

 

但其實我都有在注意 只是.. 5/4 SJ即將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teuk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