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綿包寶01.jpg 

(我是藥藥的專屬包寶 hahaha)

阿囉 我懶惰我懶惰我懶惰 請隨便罵我

 

幾百天沒更新了我抱歉 本想前兩天就更的沒想到住院-.-

耶 我真幸運的得到急性腸胃炎 生平第一次上吐下瀉難過死

好拉 那麼就是發生很多事 各位ELF和B2uty有在關注自己的寶貝都會知道

所以我不再多說這樣- -?

 

 

 

 

 

 

100324 徐京石的music show03.jpg 

 

前很多天不想更新.. 只是因為認識很多B2uty 直接在首站聊就好了

然後這文就說說我是假會韓文的台灣人想去韓國住一輩子xDDDDD

 

除了前幾天沒更新是因為認識多人之外 還有一原因是我註冊了yozm

呃.. 這可能就只有B2uty知道了 因為孩子們都在用這個和粉絲聊啊xD

然後當然我也有去註冊Twitter 只是我真的覺得太難用了~"~

 

因為我說真的 男人們的人氣真的太高了

你一封留言想被看到就像你中樂透一樣難- -

而且現在連李赫宰被拖下海是怎樣..

 

我只能再次說SJ一定有拿代言Twitter的費用-/-

BIC3SuJu14.jpg 

 

然後就是我都註冊了 但我現在是掛在yozm上的

http://yozm.daum.net/chong_teuk

 

 

 

好吧 進去了你可能看的懂的只有我翻譯的中文xD?

這幾天都在忙韓文這回事 這些韓文我都自己查了然後就那樣的留給先生梁耀東雲

其實只有梁耀會回韓文拉 因為先生和東雲我懶的再去翻韓文了xDDDDD

 

然後我要說什麼? 反正就是這幾天都有在回給他們

在我腸胃炎那天我忍著痛傳了一則留言給耀燮後 今天我看到了那時他有回- -

小可愛012.jpg 

 

ok 不是回我 大家不要緊張^^" 只是我開心這麼想可以嗎xD?

 

아파!아파!아파!아파!아파!아파!!!!!!   어떻게 :( ........ 배가 아파요......

這是我殘破的韓文 當時情急之下就打了這句然後馬上去吐了我- -

 

今天看yozm時 1小時36分後梁耀就回了 他好多了這樣 然後祝福大家的

哈 祝福我繼續痛這樣嗎? 還好我好了xD

 

然後反正我整個感覺良好:) 住院這幾天他也有留 然後剛都好好的回了他了^^

好吧 我好乖 然後或許我還是需要一個線上韓文親姑- -

就這樣 我在韓網上歲數是17... 老了老了..

 

 

 

 

 

 

我那個男人最近很不開心 話說是DC事件?

 

我不瞭欸? 什麼位置啊 為啥沒有一個ELF可以說清楚講明白的- -

還有什麼非法入侵(?!) 應該是盜帳號吧?

然後就吵著關CY 噢.. 心情已經不好了還搞這種事

我看李東海你就再多發一些留言讓我開心吧-/-

 

話說有這麼一段訊息 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曹圭圭-裝什麼可愛拉你.jpg 

 

From:圭賢的facebook專頁

原文:

Miscellaneous news about the 4th album
First comes the sad news. Kangin will NOT be in the upcoming music video nor will be be performing on stage. He didn't even take photos for the album jacket. I guess SM thought it would be better for him to lie low. Kibum will be appearing in the music video, but he will not performing on stage. Of course, Hangeng will not partake in any of the 4th album activities. So, we'll only see 10 on stage...
Now for the good news. The 4th album teaser will be released on May 4th.
Then our boys' first performance will be at Music bank on May 7th.
Let's start counting the days~

中文:

雜項消息對第四張專輯,首先是噩耗。強仁不會在即將到來的音樂視頻也將在舞台上表演。他甚至沒有拍照的唱片封套。我猜認為這將是更好的他,保持低調。起範將出現在音樂電視(mv),但他不會在舞台上表演。當然,韓庚將不參加任何活動的第4張專輯。所以,我們只看到10人...現在的好消息。第4張專輯將公佈5月4日。然後我們的孩子(SJ),將在音樂銀行5月7日。讓我們開始數著日子~

 

 

我所說的真假不是人員問題 是CB日

因為人員問題我也早就灌輸自己一些理念 別再多說什麼

不過CB日是很重要的 話說5/1是DS回歸 過幾天就是男人們呢

大家就都加油吧 4輯還是不會變 永遠支持著

 

至於小獸們 你們的後續曲是要讓我們等到頭髮掉光啊- -

大病一場回來看到你們的Mystery mv我真的不能自己..

 

呵 因為say no太少孫東雲鏡頭所以要彌補是嗎?

但我想他應該不太想是這種彌補- -

我家梁耀最可愛了 (滾)

 

話說中字首站還沒出 百度就有人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teuk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