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C3SuJu05.jpg

這篇我決定洩露出我很懶的性格,因為懶的整理一堆了- -

 

 

 

反正就是看了BIC3的部份圖了

雖然也有影片但我還是想等實品來的時候我再看

所以現在想說的是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寄來我家啊- -?!

還有 我慌姐姐的禮物勒?!

 

 

 

噢.. 快昏了我- -

我看我還是來點朴正洙心情會比較好

 

BIC3朴正洙06.jpg

就像姐說的 最愛永遠都是唯一

 

 

 

但有時候你就別讓我的小心臟受不了了

突然的金毛你是想嚇死我啊

 

100414 KTR剛染金髮的金毛特01.bmp 

 

第一天看了照片是還蠻台的拉- -

不過就像今天姐的訊息 第一天髮色比較亮,洗過後就變好看了-/-

 

然後突然的小說一句

不管他怎樣都好看...

 

啊~ 我滾蛋好了拉我

 

 

 

可就是說 看到13個人在一起感覺真的很好

這是我好懷念的場景呢

 

BIC3SuJu11.jpg 

越來越開朗的心情 越來越明亮的感覺

我的SJ你們要回來了:) 不管幾個都是我最喜歡的super junior

 

 

 

4輯呢.. 就是說一定要大方的露出來你懂嗎

 

BIC3-聲特海.jpg 

金藝聲真不合群是嗎xD

不過就是最近他們真的很愛露

可能是為了宣傳的時候要一直露為了習慣才露的?!

 

 

唉啊 露啊露的 要說幾遍啊-/-

 

BIC3金起範02.jpg 

不知道為什麼 他竟是我最想的一位

那就由金暖男完畢吧

 

 

 

 

 

 

 

 

 

 

 

 

 

不過 我的文還沒結束

因為在打的時候想說一邊看實錄的所以我看了

上次看到第四集,當然今天要看第五集嘛

只不過一開始真的讓我笑到嘴角肌肉僵硬 (9/3有人生日~)

 

中間開始超心疼!!!!!!

 

有看過的應該知道 但當從那哨子吹出來後開始心真的好痛..

美人看起來真的是不能操的女生(- -?!)

唉啊 反正很不捨就對了拉

 

100414 聖洁大學公演08.bmp 

看他很辛苦所以今天只放張先生了-/-

 

 

 

結果就繼續看了第6集,因為看了預告我知道下一集才是真要賺人眼淚的

果不其然 當俊亨說完有人曾說你是被人回收利用的話之後 眼淚就飆下來

賢勝說了在BB實錄裡被淘汰一年後的心情

最後更讓我大哭一場的是媽媽要對他們說的話

 

我沒有看過任何一位星媽對明星說話我會哭的

這次我可哭慘了- -

雖然他們在說什麼內容我沒有好好記拉

只不過雙方面的難過我真的沒辦法

 

 

 

10Asiae-迷你二造型01.jpg 

總之 又一起長大了一點 寶貝們:)

只是我長的有點慢 年齡也是xD

 

 

 

 

 

 

對了 Almighty01的中字出了啊~

雖然我還沒有去看但我卻很賤的留說

 

今天雖然完成了 但明天又有了啊xDDDDD

 

我很壞對不對? 啊哈哈哈哈哈

都是這三天音樂節目都不播我心恨啊!!!

 

還我音樂節目拉 KBS MBC S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teuk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