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孝利姐姐新專輯H-Logic照01.jpg 

今天想要來寒暄一番,於是乎是以個人觀為出發點

 

先來聽聽等等會講到的人 孝利姐姐在H-Logic專輯中和大成和唱的歌

How did we get

(歌詞在最下面)

 

 

 

 

 

 

ok 所謂的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但在昨天我是 夜有所思日有所夢xD

如果你有看過上篇文章你就知道整篇文章根本就沉浸在孫東雲的世界- -

哈 沒想到在補眠的時刻我夢到這人..

 

 

 

一開始明明就好好的我在夢生活的事

然後反正就是除了韓國男人我接受外 我還接受我的前前男友這樣..

所以就是我夢到他了

故事很曲折最後到了某段地方因為男主角做錯事所以想挽留我 (要不要臉啊xD)

 

但就在這時刻孫東雲出現了

他出現還不打緊 竟然還放了一堆美麗的煙火-/-

然後我就看他在那用燦笑的神情看著我

 

忙內-燦笑啊.jpg 

但最後我還是去找男主角這樣xDDD

 

 

 

唉 為什麼是孫東雲勒 如果你劇情出現的是梁耀燮放煙火給我

男主角就馬上變成梁耀燮啊xDDD

 

100318 MnetRadio04.jpg 

 

 

 

好拉 我還是要說 我真的不是討厭忙內

只是他就是沒有很多的魅力會迷倒我這樣

就像如果是曹圭賢出現 倒不如給我朴正洙的劇情-/-

唉啊 反正就是愛沒那麼多 (飄)

 

 

 

 

 

 

臉書一堆訊息都在說say no是後序曲

但明明官方就說是special mv了

還沒證實是真的後序曲請別暗下定論好嗎

 

當然 我不是討厭這首歌

這mv多帥啊-///- 只是孫東雲真的很少鏡頭:(

但要是Easy當後序曲我會覺得更好

 

乾脆都拍mv好了拉!!!

 

 

 

 

 

 

看到韓魂一篇 我就這麼貼上來了哦~

 

理想男人 大成 背後的悲苦

我的理想型-大成.jpg 

最近在 SBS 新節目《HahaMong 秀》裡面,Big Bang 大成哀怨的透露選他為理想類型的女生都是騙人的?
之前許多女子偶像都透露 大成 是他們心目中的理想男人,其中包括 After School UEE,Kara 智英,T-ara 孝敏。

不過大成卻默默抖出幕後的真相:

“選擇我為理想對象的女生都是說說而已。他們完全都對我不理睬。每次我在電視台碰到她們熱情的打招呼她們都直接從身旁走過。”

大成則自己推測:

“我覺得她們選我為理想對象因為在看到我的臉之後我是個安全的選擇。”讓當場人員笑到不行。

八卦貓覺得大成實在太可愛了,有勝利搶佳人+大成吐自己槽的這個節目會非常有點呢!節目首播在17日喔!

 

 

 

看到這篇文我真感慨

拜託.. 怎麼可能~ 大成真的很好啊

他真的是結婚的理想型捏~

我曾跟我媽說他是我唯一想嫁的韓國 明星

結果遭我媽白眼- -

 

可是我是真的說真的.. 他真的很適合當老公

雖然金牛座對我這雙子座可能會有點不合拉 (妳確定只是有點不合- -?)

但姜大成真的是我的理想型

大成-明明就會是個好爸爸的.jpg 

啊啊!!! 大成真的很好啊~ 一定會是個好爸爸的 (心)

 

好吧 在此我的理想型公開了-/-

不是朴先生也不是梁先生 真是出乎意料啊 哇喀喀喀

 

 

 

 

 

 

最後 一輩子的老公 (但又不等於理想型~"~)

100414 KTR-利特染了頭髮.jpg 

他.. 他.. 他又變台了-/-

 

啊啊啊 不敢相信你懂嗎?

難怪在聽KTR的時候奎利和智英一直在說他的感覺

本來想說是特和智英之前的某曖昧 (其實都是朴正洙自己在欣賞人家- -)

 

不過這麼說來 4輯真的不遠了

好吧.. 調適身心 不管幾個人都還是會賣3張韓版的拉!!!

 

只不過 臉書ELF粉絲團真是太厲害 韓魂即時訊息也不錯-/-

 

 

 

 

 

 

對了 聽說[V]台從5/1晚上8點要首播人氣歌謠

進度是韓國的兩到三週

 

希望是真的拉~ 而且也希望不要只播一集這樣 (那是看好玩的噢- -)

不過有說進度這東西 我想應該會一直播吧~

 

哈 不管怎樣 那天都一定要看

因為還是有Beast的吧?!

就算沒有至少還會有阿薰先生 和 孝利姐姐呢~

 

 

唉~ 再次感嘆 台灣的電視節目要漸漸韓化了

整個感覺超好-/-

 

 

 

 

 

 

 

너무 많이 겪었던 가벼운 인연들
넌 또한 그렇게 스쳐갈 줄 알았어
시간이 갈 수록 조금 너는 달랐어
그저 그런 가식없이 넌 네 마음을 다 보여주었지

I don't wanna see you Cry
너를 보면 잊었던 뜨거웠던 꿈 어린애가 떠올라
You always give me a Smile 어제보다 멋진 내일에

Tell me how did we get 꿈같은 기억들
How did we get 아팠던 눈물도
How did we get (we get)
여기까지 How did we get (How did we get)
함께 걸어왔으니 내가 (내가) 이젠 (이젠)
너의 손 놓지않을 테니


빛나는 별처럼 늘 반짝 거리며 내 삶을 비춰준 오직 단 한 사람
믿지 못할 걸 얼마나 간절히 널 만날 수 있길 내가 바라왔는지
But I don't wanna let you down
겁쟁이던 내가 널 보면서 조금씩 자라났어
You alway give me a dream 내 미래가 돼준 너만을 위해

Tell me how did we get 꿈같은 기억들
How did we get 아팠던 눈물도
How did we get (we get)
여기까지 How did we get (How did we get)
함께 걸어왔으니 내가 (내가) 이젠 (이젠)
너의 손…

Tell me how did we get
(Tell me) 함께한 시간들
How did we get 어떤 상처라도
How did we get (we get)
저 끝까지 How did we get (How did we get)
함께 걸어갈 테니 우리 (우리) 둘이 (둘이)
이젠 함께 걸어갈 테니

經歷了太多淡淡的緣分
我以為又會那樣擦肩而過
隨著時間流逝 你變得不同
你只是那樣毫無虛假的 將你的心意都表達出來

I don't wanna see you Cry
看著你 會想起被遺忘了的年少時炙熱的夢
You always give me a Smile 比昨天更美好的明天

Tell me how did we get 如夢般的記憶
How did we get 還有曾傷痛的淚水
How did we get (we get)
因為我們會 How did we get (How did we get)
一起走到這裡 我(我)現在(現在)
不會放開你的手

像閃爍的星星般 不斷照耀著我的生活的 只有一個人
也許無法相信 我多麼虔誠的祈禱希望能夠遇見你
But I don't wanna let you down
曾經是膽小鬼的我看著你漸漸長大
You alway give me a dream 只為了成為我的未來的你

Tell me how did we get 如夢般的記憶
How did we get 還有曾傷痛過的淚水
How did we get (we get)
因為我們會 How did we get (How did we get)
一起走到這裡 我(我)現在(現在)
…你的手

Tell me how did we get
(Tell me) 共同度過的日子
How did we get 無論是怎樣的傷痛
How did we get (we get)
因為我們會 How did we get (How did we get)
一起走到那盡頭 我們(我們)兩人(兩人)
現在會一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teuk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