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02 Beast Almighty 10.Asia18.bmp 

在剛14號的凌晨 首站發了一個不可思議的東西
也就是說 我看到了SAY NO mv這樣- -

一開始是很激動的 但突然想想可能是飯做的mv啊
畢竟是有蠻多B2uty希望後序曲是SAY NO

 

可我是站在Easy這的拉!!! 唉~ 扯哪去了

 

反正我進去看後 就是以下那段有用咖啡色字標起來的註解
馬上去下載了我~ (咻)



很快的我下載完後發現我電腦不能看 (真慘)
所以我將命運獻給了臉書 讓它上傳我才能看這樣

結果 光傳一個影片花了一個小時- -
我差點沒瘋掉

 

 

 

 


 


出處:BESTIZ
轉:Beast中文首站

是給歌迷的特別禮物,
然後聽韓飯說是耀燮親自上傳到官方CAFE的xD
目前還沒有高清,有的話會再上傳^^

有親在問這會不會是後序曲,官方沒有說
不過官方稱這支MV為SPECIAL MV
不知道是單純送給歌迷看的還是會拿來當後續曲?

(文字也是截取於首站公佈的B2uty文,只是有稍作修改)

 



看完了 很多評價拉
是說真的很怕就給我用這樣上陣了 CUBE- -

告訴我這真的是送我們的禮物吧
絕對不會拿這mv去跟人家對戰的- -
不過就是說 雖然質感不好但人的素質可是一極棒 (那還用說~)

 



我的王道配對啊竟然一起帽子控了-/////-



張先生你戴帽子完全好看! 真的 完全好看拉!!!
於是乎就是說 其他人素質當然一定好
但非常有私心的應該是


為什麼孫東雲鏡頭那麼少啊!!!

 

還是應該說這首歌他唱的就是少- -?
才幾秒就沒了是怎樣



這樣讓我想起seoul那首歌時 李赫宰和金藝聲的一秒即逝- -
完全覺得很不公 於是在準備傳到這時孫東雲他更了~

 

 

 



100414 韓國時間02:22

 

這張的韓文看不懂- -


100414 韓國時間02:26

 

這張我看懂了~
就是FT教我們的韓語啊~

撥勾西搭 我好想你-/-

 



喂! 孫東雲 你是想尹斗俊嗎? 你確定你想的是他嗎?!
你小心你身旁有個剛贏了兩萬韓元回來的得瑟小鬼在瞪你噢
說吧 其實你是在想經紀人哥哥~ 說對!!! (我是不是有強迫症啊我xD)



ok~ 尹斗去拍甘雨了 我是想說講了大家才會知道為何忙內在想斗斗
(不然就在身旁還要想什麼啊- -)

 

 

 



話說我今天看完了Almighty01
當然 是沒有中字的- -
不過看的也很爽~



總之就是 張賢勝你真的很大尾這樣
一直呀來呀去的 你眼裡還有沒有尹斗俊啊 (我想是沒有拉xD)

 

 

 



編劇CY在凌晨發出來的Almighty海報


100414 Beast Almighty 海報.jpg 

你看吧 就是因為這樣張賢勝都被寵壞了拉
可是是說這張圖真的很抽啊xDDD

 

 

 



100413 Maybee提高音量電台01.jpg 

這就是贏了兩萬韓元很得瑟的小鬼xD (圖主很可愛的在用霧的龍那說搜里xD)
只是我剛又為他哭了- -"

 

 


中字快出來吧~ (雖然我實錄也只看到第四集xD 跳集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teuk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