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宰-這樣指頭可以動嗎.jpg 

 

 

我實在搞不懂孩子你為什麼生日要在清明節前一天
好吧~ 是我的問題 誰叫我是台灣小孩-0-

星期日不可能上網所以今天就給你慶祝
好家在的是我爸就這麼剛好出門去了~


哇!!! 剛好可以祝朴阿馬生日快樂耶xDDD



阿馬生日快樂.jpg 

馬 : 竟然在妳最親愛的姐姐的男人生日文上祝福我!! (開心xD)







ok~ 就是因為4/4是李赫宰先生生日 於是說今天上網就先去公會報到~
(如果去SJ吧每次都覺得很多人就不想擠- - 論壇比較適用於SJ:D)


好吧 就是說呢~ 我看到朴正洙很高興



100402 光州EXPO開幕祝賀公演03.jpg 

哇~ 開朗大叔 (什麼鬼拉!!!) 哇~ 陽光微笑-////-


好吧 老實說就算去了任何有SJ的地方我也都先往朴正洙那走..
我想這就是天注定的吧.. (所以眾赫迷請別在瞪我了~)

但其實我不得不說 這個泰國人真的太過份了ˋˊ



100330 利特遭泰國女歌手襲吻.jpg 

雖然是3/30的新聞但我看到真的很不爽- -


拜託.. 現在是繼赫宰後就要換朴特了嗎?!
那你乾脆下次就金厲旭好了! (把我最重要的三個都親走算了- -)


不過慌姐姐希望你去BOBO了我也沒意見了



赫宰-被親了!!!.jpg 

但在姐無名說的希望特也被BO甚至是生小孩的我就又放棄了xD







剛說到小萌那麼我就來說說



100402 光州EXPO開幕祝賀公演01.jpg 

金厲旭你留長的頭毛+這身帥衣服真是.. 真是..

你真的長大了~ 我的心情啊 就如同李赫海一樣了-/-



100402 光州EXPO開幕祝賀公演01.jpg 







好了~ 該進入正題了.. 李赫宰李赫宰李赫宰~



赫宰-很美拉.jpg 

怎麼辦 因為這文會被姐姐看到所以很緊張~"~
以前就算有赫迷會看我也都不緊張的說-/-




摁 就是說 他啊~ 跟我真的是很像很像這樣


有很多的時候就像是心電感應- 0 -

不是你做了什麼我就做了 又或許我說了什麼你就發生了
又或是有時候測驗什麼的 每次都是像你 不然就和你有緣

(然後適合跟誰在一起 我每次都是李晟敏來著..)


總之就是.. 如果有一天這些事情都發生在我跟朴正洙身上有多好- -


唉~ 沒辦法 以前就說過了 " 李赫宰是我的麻吉副命 "
到現在還是不改變-/-



赫宰-你也有西瓜頭.jpg 

你也有李泰民時期~







你是可怕的舞蹈king 我不喜歡叫你機器因為你跳舞是在閃耀的怎麼會像是鐵呢?



赫宰016.jpg 

也是寶石猴子 (?! 猴子真的可以去掉拉~)


總是在跟很多人爭辯你的牙齒- -
唉啊~ 這是你的特徵欸 我愛都來不及了還不喜歡?
而且我笑起來也是有點這種現象..



赫宰013.jpg 

所以我們都抿嘴吧~ (但你就真的別刻意了~)


說真的 你真的是我唯一一個喜歡的明星不想當情人只想當好朋友的人
因為就像以上講的 很和吧

所以如果真有那麼一天認識了 我可能第一句就是 야!이 " 학 " 재!
xDDD 剛剛憑自己的韓文發音拼的 每次都把他打成李 " 哈 " 宰啊我

이 혁 재



赫宰008.jpg

赫宰009.jpg 

這兩張就清楚的說明了我覺得不真的事實~
真的跟我很像的 眼睛或許又是眼球 我們兩都一樣

左大右小- - 我非常的困擾 不知您是..?






好吧~ 就是如此如此 李 " 哈 " 宰是我的幸運星~


可以讓我認識姐姐他就是如此的偉大
然後可能也是因為在KTR的關係 你跟特真的揪麻吉欸~
當然也有因為T啊 HAPPY啊 總之我覺得朴正洙跟你很好我就感覺可以知道更多他的事


xD 其實這麼說來我也是利益關係嘛我


不過就是.. 不知怎麼的就是喜歡你嘛~ 我的GOOD FRIEND =)



100326 泰國YAMAHA見面會03.bmp 






偶不會講話 想對你說的話都只有在我心裡
那麼想知道我要再說什麼的人 就把我的心臟挖出來瞧瞧吧~





在我找了一段時間被我媽罵說為什麼還不睡覺後 (現在要4點了~) 我勉強選了這個
ok~ 前面的與外國人對話就別理他了- - 重點是後面 我覺得還不錯囉~


其實當初在尋找影片時一度陷入瓶頸 我是衝著他的標題才點進去的
Dance KING!!!






給你一首中文歌,就算你聽不懂也懂Happy Birthday吧~





小小聲的說:神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五月天是台灣之神!!!!!)






為什麼快樂也會流下眼淚 灌溉了我的荒野開滿了玫瑰
我不累 我不睡 我不休息 我不闔眼 
我不想浪費每一秒 在這 有你的世界

HappyBirth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你 才是我 Happy Birthday =)




赫宰015.jpg 

從四月三號打到四月四號的早上五點,我看我等等怎麼去看我爺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teuk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