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 Lee Ki Kwang's " Birthdayyyyy~~~~~

100330 起光生日快樂.jpg 

 

 

 

阿囉哈阿囉哈~ 20歲了20歲了 (韓國21了- -)

怎麼辦說什麼? 說說我對李光光你的感想

就是說 一開始認識" B2ST "時對你就真的沒什麼印象..

哈~ 有印象的就只有那隻小可愛+電眼忙內+美人先生還有墨鏡男龍君~

然後就是尹斗斗的話.. (我說實話可能會被斗迷打死xD)



就是說一開始Bad Girl時期,尹斗俊你真的很像TOP- -

但是我要說現在 現在!! 你真的是越來越帥了你~

那顆頭是我的最愛xDDD 而且我說真的~ 你是第二名噢 (在我心中:">)

ok~ 我又跳過李起光了xDDD 我還沒講完~~~



就是說.. 我真的對光光沒什麼印象就對了- -

就算在Bad Girl開頭 第一個出現的頭 (什麼語法) 我也還是沒有印象:(

不過欸 我知道你的名字!!! 而且是第一個知道也背起來的欸 (神奇)

哪像張先生我都一直忘記他的名字- - (唉~ 就那個1/23那次拉~~~)



欸~ 我又忘了你了xD 不過就是更認識Beast後我發現

好多人尬意你欸0...0 (驚訝) 有些應該是從AJ時期就在的吧 (差點打成SJ- -)

AJ時期01.jpg 





AJ.. 這個名字說真的我連聽都沒聽過了更何況認得你

(我真的很慘忍是嗎? 噢.. 我對不起你李起光)



[090330 Music Core] AJ-눈물을 닦고



看到三隻寶貝xDDD 梁可愛就算是伴舞視線也在你身上-/-



 

那我就要說的是這幾天我對你真的改觀這樣 (妳這女人真的是愛捉弄人心)

那顆頭 (怎麼又是頭來著- -) 但其實當時被煞到的是你那微笑

果然是個帥哥來著怎麼辦說xD

 

100325sportgeshow07.jpg 





然後就突然發現有人支持斗光這對,但你怎麼可以不要忙內了勒!

100321 人氣歌謠後台與2AM合照03.jpg 

你看 孫東雲都跑去找權了拉xDDDDD

而且尹斗俊是我家梁耀燮的!!! (我對這對CP的堅持度就像我對李赫海一樣-/-)

斗燮最高001.bmp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 就是如此高調如此喜歡xDDDDD

好拉~ 乖 龍龍和美人好就好了-////-

 





然後我要說什麼? 就是說我想買你AJ時期的迷你輯了!

哈 因為生日才去看了AJ時期的你 我這真的是差很大的勁- -

兩首主打都很好聽欸我的天啊~

剛放的第一首是我最喜歡的舒情又加舞蹈xD 擦掉眼淚 (是這樣翻的吧- -)





나에게 너무너무너무너무 잘해잘해잘해줬던

너는 어디갔니

對我那麼那麼那麼那麼好的好的好的

你到哪去了

(到梁耀燮那去了~)





哈,李起光生日快樂拉:D



AJ時期第一主打 Dan Dan Dan Dan [ Dancing Shoes ]

MV版本也有三隻出現外加泫雅~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teuk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