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此文Oh My Lady預告片已無法觀看 ]

朴阿特024.jpg 

小可愛001.jpg


(男人和男孩的差別?)






一禮拜很多事~ 花了很多網路上的錢xDDD

當中當然有包括要給姐的禮物:D

(因為某人要生日了啊~ 那小子真的很偉大-/-)




對SJ愛不滅,對Beast愛不減

(別看錯了兩個字,一個可是不會毀滅,另一個是不會減少)




100314 KTR(來賓是Beast!!!).jpg 


如我預期的 孩子們終究還是要上KTR

這樣說不是我不開心,而是開心到更高點這樣xD


官圖昨天出來 今天才看了那天KTR的視頻

Shock 和 Mystery..



----------------------------------------------------

我很生氣的繼續打以下文章- -


為什麼生氣是因為!!! 12點多看家誕2看到超開心的~

因為還沒看過第二季的所以想說來看看

才看到第一集的泡麵大戰而已 就..就.. 不能動了- -

重新再來更慘 土豆也不行了,重點的Youtube也不行是怎樣?!

所以就重開機了~


不過開完機 Youtube可以了,反倒是我所有中國網站都不能上= =

土豆啊 優酷啊 連百度都不行!!!

然後我想說用論壇看看 哈~ 果然! 所有中國網站都開不起來拉!!!

是怎樣啊? 中國發生暴動了逆?! 瘋掉我~"~



現在邊聽美人的歌聲打這文字 已經很文雅了我!!! (現在肚子又餓更氣- -)






100315 KTR01.jpg 


這張圖很珍貴 為什麼? 因為它是唯一一張從中國網站出現的照

我真的很意外唯愛可以進去- -


所以囉 看到這隻李赫在先生了吧~



100315 KTR02.jpg 


再貼一張大張的 為什麼?

因為我嚴重懷疑李赫在的右嘴角是長顆痘還是沒刮鬍子- -?


很清楚了吧 真的有黑點點在那~"~?

好拉 還是要給他美好形象^^~



100315 KTR03.jpg 


只是他的動作真的就這麼一百零一招嗎 老大?


姐會不會很想打我啊xDDD

那我還是趕快逃到正洙背後好了-/-




100315 KTR03.jpg 


昨天有姐姐的即時簡訊 說了他一直咳嗽來著

今天上來也是一堆人說他一直咳~"~


這張圖代表你很累嗎? 唉:(






鏡頭跳到同樣是ktr 但是上星期五的ktr 也就是孩子們來賓的那天~



100312 KTR06.jpg 


我不知道你這小子是否要跟梁耀燮一樣走可愛風了- -

只不過我知道你的歌聲真的很好聽~ (現在都還伴著我打文章呢~)






最讓我糾結也只是阿特的開頭 少女時代我愛妳- -

當然~ 我知道是特要調侃 (他也要調侃xD?) 賢勝拉~

但我這樣聽起來真的是很- -..




最近有關少女的新聞真的很多啊


某特和某妍-.- Beast喜歡SNSD0.0 這是重量級的

輕量的就 少女被ANTI丟螢光棒- - 北捷少女海報被偷拿走 (我國消息xD)







今天就說好會出的black造型短片出來了~

我有什麼辦法 看到第一個出現的人我就是無法控制嘛~

(真的很喜歡允兒啊我~"~)



允兒2輯black造型.jpg 




但就是某個人 某個把頭髮梳起的人

mv都會對眼不是嗎? 現在傳出這事害我都不敢跟她對眼了..

(意指不敢看她了..)


直長髮真的很好看不是嗎^^ (跳過上段話題..)

我在想到底什麼時候去剪頭髮啊我- - 我要變黑!!! 我是乖寶寶~~~




明天完整MV 好吧.. 我盡量調適心情..

林允兒我愛死妳了-/////- (明天一定要把家誕看完!!!)






ok~ Oh! My "Siwon" 新波預告片啊?






真的覺得會是齣非常好看的片:)

蔡琳真的很會演怎麼辦~ 阿紮!!!

崔始源真的 我會欣賞你美麗的Body~ (什麼啊 這是乖寶寶會說的話嗎xD)






等一下貼一篇完全Beast文 (應該會是完全吧 因為裡面我還加了別團- -)

ok~ 有FT耶!!! 可要多謝金希澈先生了~






雖然只是一小段 但足以讓我歡笑了 我是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teuk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