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07-Super Show2加場 上海站03.jpg



昨天很多事啊,孩子們CB的第二場Music Core,還有男人們的上海演唱會

然後我要說我今天超乖的直接去公會報到了這樣 (有什麼好炫耀的啊- -)

看了看 沒東西- - 害我又去BeastTW了xDDD

不過勒 也沒東西0.0 所以直接去Youtube了~



一近去還沒登帳號就看到一個好玩的東西?! 先讓我大笑一下 哈哈哈~

好拉 就我被百度框的那天啊- - 以為李赫宰要回來ktr的那天啊

結果卻是這小孩來了0.0

100304 KTR02.jpg



哇喀喀 看到小孩的頭我還是想大笑xDDDDD

100304 KTR01.jpg 



還好有旁邊這男人的加持讓我變成慧心一笑了=">



哈 然後啊 就有看live的都知道嘛 那天發生了什麼事來著

這影片有三則(我是指影片內容實在的) 不過我只想放最好笑的那則 啊哈哈哈哈!!!





其實我一直不懂曹圭賢是真的不懂流程還怎樣的?

沒有要諷刺他只是為他擔心來著 或許說他Tempo總是慢了點xD?!



然後就是 每天都不睡覺 聲音都撇掉了 (是個小失誤但還是可愛-/-)

100302 京畿大學入學式慶祝公演02.jpg



看看你右臉上被厚厚粉蓋起來的臉臉 噢 年輕氣盛嗎?

怪不得我媽這麼愛你的人就只說了一句 " 希望你把皮膚弄好就好了 " 這樣的話- -



唉啊 說到哪去了沒靈感 (臉書有人密我就忘了我要說啥了..)

噢好 那既然說到Youtube那就要貼孩子的舞台囉A____A





一直讓我困惑的是 back back back那裡為什麼不見了拉~"~

跟著唱都會小尷尬一下 怎麼又跑到龍爺那的lalala了-.-



1:10 起光啊不要讓我感覺你是金起範啊~ 不過至少你好一點

只有出席舞台你才來 噢 我真的會把你忘掉欸 (金起範是絕不會忘的放心^^)



但是今天除了這個 我看到一個更好的東西

就是說孩子們演出前的討論終於有中字了!!! (撒花啊我~***)





就是說Shock的應援其實是孩子們想的耶-//-

哈 在這我只能說斗斗沒來真的很慘 弟弟們都惡搞你啊xDDDDD



난 아무 말도 들리지가 않는데 (尹斗俊) 난 아무것도 보이지가 않는데 (石大腳)

當然那括號裡唸的是韓文拉 不過聽說正確應援不唸這個了

(但我怎麼還是聽到現在有人唸呢xDDD)



不過後面看來忙內很累的樣子~ 都趴下讓老虎哥玩弄了呢xD

最後.. 不要緊張拉孩子們 你們真的很棒好嗎^^?






然後我決定今天就寫到這了-.-

因為今天是崔情聖生日我竟然都還沒去關心任何一個有關FT的網站..

噢 我該死了我 太多事了~"~



男人們開演唱會一堆圖都弄不完了 孩子也都只給1小時關心了

剩下的時間我要留給崔鍾訓了 噢不 是FT Island xDDD

好乖~ 我去搜圖了我

100302 京畿大學入學式慶祝公演20.jpg
100128 待機室03.jpg



貼我老公和新歡小孩~ Bye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teuk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