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在心中很久的新歡-/-
傳說中的三寶團 你們Comeback了!!! (大心)

 

迷你二輯官圖03.jpg 迷你二輯官圖02.jpg 






雖然在我眼中你們從沒離開韓藝

因為還是有很多音樂作品嘛:)





拿去拿去~ 又是首中毒歌-/-



加油站襲擊事件2

感覺很像男人們的花美男連鎖恐怖事件

不過沒關係 又不是你們演的是吧~



歌唱的真好聽-/-










瑞迪勾瑞敵勾~ 看吧 中毒歌真是大好-/-



有在鎖定韓劇的親們一定有看過了吧 學習之神

話說是韓版的東大特訓班來著說

我想台灣會播 因為sony都台壓這OST了~



我是想買這OST啊 不過分兩部 一部就要500多- -

然後我三寶又只有一首歌

是說FT也有一首 然後都在二部裡拉

然後就是我這人買東西不喜歡買了2沒買1的

所以囉 等台灣開始放這部片後我會考慮買它的?!



不過我要說 學習真神的OST可是找了當紅團體來唱的

T-MAX啊~ 4Minute啊~ T-ara啊~ f(x)啊~

加上我這兩個寶貝團 眾星雲集不是?

然後要再說一下 我說的FT是FT.triple噢:)

好~跳過 這文要推我們Beast的^^










來到重點拉 Comeback歌曲 SHOCK!!!



跟你說 又是中毒歌噢 (大家是不是煩了xD

沒關係 我們就一起搖吧搖吧搖吧



這張迷你輯啊 在露天某賣場(他們總是最快的)還沒貼圖時我就下標了-/-

因為這團是我決定要從他們一出來就支持到底的團啊 (好害羞xD

雖然男人們才是我的最愛 不過因為男人們沒跟上所以就是..


sj還是不會在我心中降低位置的拉!!






好 繼續~ 3/1時6寶們要我們支持他們的迷你輯2:)





又少李起光這忙人~"~


我們耀燮寶貝別緊張了 你們實力真的很強!


當我看到很長的那篇時我還以為是斗俊

沒想到孫東雲先生你話變的越來越多了-.-



龍俊亨你這人和小隊一樣? (小隊還比較多字勒)

你就只想表達get shock這樣啊~"~

唉啊~ 總之蘇勾哈密大了~



總是忘了你叫什麼的賢勝先生 (誰叫你上大好人節目一直忘你叫什麼-.-

哈 疼愛你啊 我想疼愛梁耀燮 (被巴xD






果然 在他們的催專輯攻勢下 隔天迷你輯就到銷售第一 -/-

3/2 B2st 排行NO.1 



看到這成績好感動啊我

孩子們多努力才有這樣的成績

希望這排名可以持續久一點就對了-/-







尹斗俊這人今天還有時間更照片~

100304 斗俊CY更新圖片.jpg 

是說這張我頗愛的 B2uty沒看到另一張就懂了xD

龍爺超有型的啊-/- 小隊這樣看臉很尖xD



明天就要CB了吶~ 完美舞台是Beast的!!!

迷你二輯官圖01.jpg 






期待明天的舞台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teuk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