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20 Brand New Concert09.jpg 

 

首先是這樣的,很想打一篇終於回歸文可是我真的忍不住好想打即興文-/-

所以先打完這個我在好好想想要怎麼彌補這麼久沒發文的過錯吧xD

 

 

 

噢耶 就算在半夜看圖也會看到一些想要幫忙補充字上去的圖xD

不知道為什麼 看小獸們的圖都會想加一些OS上去-/-

可能是斗燮終於出現所以刺激了我 (什麼xD?

 

可也就因為斗燮出現 我們龍哥又孤單了..

於是,開始(!)

 

 

 

 

 

 

100820 Brand New Concert01.jpg

 

 

首先,看到這張圖就開始不爽了我 (為什麼xD

 

 

眼神眼神 你們眼神對上就開始有不對勁了噢 (真的想很多xD

尤其梁耀燮那眼神,一副想叫斗斗趕快把它吃掉的樣子 (大誤

 

 

 

 

 

100820 Brand New Concert02.jpg

 

 

你看吧 我就知道會有鬼(!)

 

本來想說梁耀燮衝什麼把頭遮起來幹麻~

拉下來才看到..

 

 

呀(!) 牽手 又來牽手

尹斗俊還想裝沒這回事 想說把手放到鼻子上摸兩下就ok了嗎xDDDDDD?!

 

 

可其實一開始看是嫉妒但馬上又微微的笑開-/-

啊哈哈哈.. 夜珍珠藍氣球好啊 (逃避xD

 

 

 

 

 

100820 Brand New Concert03.jpg

 

 

來 互看AGAIN

 

由於沒拍到下半部很難認定是否還在牽手

不過看梁耀的表情好像..

 

尹斗俊你是不是把手放開拉?

不然那孩子的臉是嘟的耶 (超可愛>//< 搞錯重點xD)

 

 

不過斗的樣子好像在跟他說

我現在不就是馬上牽了嗎? (還要露出閃亮的牙齒說xDDDDDD

 

 

矮一額 粉紅個什麼勁-/-

 

 

 

 

 

100820 Brand New Concert04.jpg

 

 

然後 老夫妻的曖昧終於要影響到第三者的心情了 (什麼啊xD

 

看這張 龍哥明明就很不爽自己的小情人又回到元配那搞曖昧

卻擺著個正經表情 (看鼻頭就知道他在傷心了 都油了xDDDDDD

 

 

 

 

 

100820 Brand New Concert05.jpg

 

 

哈哈 情敵終於正面交鋒了蛤xD

 

不過我說龍俊亨真是有膽的 用你那龍的眼神斜視斗斗就對了

(還是其實那時又是在撇梁耀燮-/-)

 

 

斗的表情很故作自然耶 一副說你還是當不起元配的感覺

矮一 你驕傲個什麼勁啊 (替龍俊亨說的xDDDDDD

 

 

 

 

 

100820 Brand New Concert06.jpg

 

 

然後.. 看清了事實的龍俊亨

搖個頭或者又說撇個頭.. 唉~ 我還是不能當小耀的元配嗎..?

 

 

一旁的李小光又在發呆..

(其實是想引起另一個人的注意!)

 

 

故事跳到另一對CP上xD

 

 

 

 

 

100820 Brand New Concert07.jpg

 

 

啊啊啊 張賢勝你又被我發現在撇李起光囉xD

而且還用那種眼神(!!!!!!)

 

好像一副趕快回宿舍我們繼續.. (什麼啊xDDDDDD

 

 

是說先生你也太沒有同情心了

龍被打擊你不安慰他 還撇李小光~

還是你也像龍哥一樣其實是想撇另一人xD?

這樣我會說你比較有良心了0.0

 

 

哈 於是孫東雲是片浮雲的飄過xDDDDDD

 

 

 

 

 

 

然後我以為就此完成了故事..

 

 

斗燮又在宣誓他倆很恩愛,

龍俊亨只好鼻頭發油(這真的不是重點但我真的很想打xD)的認清事實,

此時不管何時都在發呆的李小光,

又再次讓張先生捨棄龍哥 用奇異眼神撇李小光xD

然後孫東雲是浮雲 (還是不能忘記他啊xD

 

 

就這樣的結束了

可我又看到一張照片...

 

 

 

 

 

 

100820 Brand New Concert10.jpg

 

尹斗俊你和龍俊亨真是太不老實了

牽什麼牽啊 以為這樣人家就不知道你倆有心結了嗎 (大誤xD

把梁耀放中間就好了嘛A_A

 

 

 

 

 

 

哈哈 就這樣 Stop(!)

我要快點睡了,後天就要新訓了= ="

(調時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teuk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